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万吨垃圾被清理 百姓受益同时还需保持

北方新报  2016-08-25 10:23

[摘要] 日前,呼和浩特市环卫局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消除各类卫生死角,截至8月24日,共清理垃圾逾万吨。

日前,呼和浩特市环卫局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消除各类卫生死角,截至8月24日,共清理垃圾逾万吨。

8月10日左右,呼和浩特市环卫局组织市四区环卫部门集中对新希望家园小区、仕奇南小区、山丹街一毛小区、扎达盖河道、讨思浩村北河道、滨河西路、水磨村、北快速路中国联通西北拆迁工地、科尔沁路南段全线、110国道南侧(榆林段)等地段的生活垃圾、乱倒渣土、杂草以及居民丢弃的废旧家具等进行彻底清理,并对嘉华小区农大院、世纪七路西段等小区进行义务清理,共清理各类垃圾3160余吨。

8月20日前后,呼和浩特市环卫局再次组织市四区环卫部门集中对呼和佳地多松年烈士纪念馆东墙、丰州北路、少年宫、千家和泰小区、靶场驾校、保合少村生态路两侧、讨思浩村鲜花港园、塔布板村等背街小巷及重点地段的拆迁渣土、废旧家具、树枝落叶和生活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对爱民小区1号院、三联化工小区、广厦小区、县府街六栋统建楼等居民住宅区开展公益劳动,共清理各类垃圾8100余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