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1号线展览馆站昨起开始主体围挡施工

呼和浩特晚报  2016-08-24 08:23

[摘要] 昨日,记者来到新华东街与展览馆东路交叉口看到,在十字路口东西两侧靠北位置各有一处围挡区域,施工人员正在对以东部分路段进行围挡施工,西侧区域内放置蓝色隔板,围挡区域长191米、宽为17.88米,占据4车道,但道路南侧路段进行了拓宽延伸,机动车以及行人可以通行。

昨日,记者来到新华东街与展览馆东路交叉口看到,在十字路口东西两侧靠北位置各有一处围挡区域,施工人员正在对以东部分路段进行围挡施工,西侧区域内放置蓝色隔板,围挡区域长191米、宽为17.88米,占据4车道,但道路南侧路段进行了拓宽延伸,机动车以及行人可以通行。

据该项目部经理李勇强介绍,展览馆站设计为地下二层单双跨箱型框架结构。车站主体长度191米,标准段宽度19.7米,盾构端头井段宽度24.3米。标准段底板埋深16.76米,盾构井底板埋深小里程为17.88米,顶板覆土深约3米。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南北两侧各两个),两组风亭设置在车站东西端头两侧,车站采用明挖顺做法施工。

该站点横跨展东路与新华东街交叉口,为不影响南北车辆以及行人正常通行,将在该路口南北方向建设一与地面持平的便桥,南北车辆以及行车可在上面通行,便桥下方作业施工,待主体完工后恢复周边路面。 同时,按照围挡实施方案,主体结构计划将交通疏解分两期进行实施,并在南侧设置双向车道8条主车道及两条非机动混合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