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内蒙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达75%

内蒙古日报  2016-07-26 16:12

[摘要]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获悉,截至6月底,内蒙古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75.3%,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获悉,截至6月底,内蒙古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75.3%,高于平均水平。

今年,我区不断健全体制机制,着力推进棚改化币化安置工作,去库存成效显著。自治区统计局发布数字显示:截止6月底,全区房地产库存面积较去年底下降6.6%。

今年,我区积极推进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工作。目前,各盟市均已确定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购买主体和承接主体,并与国开行内蒙古分行、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分别进行了贷款项目对接。其中,在国开行方面,乌海市棚改项目31亿元贷款已通过总行审批;在农发行方面,呼伦贝尔市、赤峰市共9个项目的37.77亿元贷款已通过内蒙古分行审议审批,其中发放呼伦贝尔市2016年2个项目贷款8.08亿元,赤峰市2014年1个项目贷款3亿元。

同时,我区大力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工作,并把棚改工作列入2016年重点督查的内容之一。今年2月结合去库存工作,自治区政府印发了《关于做好房地产去库存工作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稳步发展的意见》,对提高棚改货币化安置的比例,细化包括征收补偿、税费减免、搭建购房信息服务平台、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政策措施,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