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 明天这些准现房让你高攀不起

房天下  2016-04-02 07:01

[摘要] 准现房是介于期房和现房之间,现在现房一般价格高,期房交房时间不定,而准现房都是今年交房,价格也比现房低,也是今年买今年住,想想都觉得很靠谱。一起看看热销准现房都有什么吧!

人生中总有那么几件大事,结婚、生子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也还有一件事,那就是买房。结婚就是要组成一个家,何况家对于我们的意义很重大。家大了说就是心灵港湾,说小了就是房子。购房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谁都不想让好事成为坏事,但是现在买房很多风险和陷阱,也许就会让你一生遗憾。所以买房要谨慎,要看的见摸得着,而且价格还不能太高,所以买准现房是合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