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内蒙古棚户区改造开工率已达到100.1%

内蒙古新闻网  2015-12-11 08:59

[摘要]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获悉,2015年国家与我区签订的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24.18万户。截至11月底,全区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24.2万户,开工率100.1%,完成投资527.6亿元。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获悉,2015年国家与我区签订的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24.18万户。截至11月底,全区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24.2万户,开工率100.1%完成投资527.6亿元。

今年,按照年初棚户区改造经验交流会议“能多做尽量多做”的精神和要求,我区在原来确定的棚改计划任务的基础上,又新增棚户区改造任务4.36万套,新增规模居第二位,总量居历年之,改造任务十分艰巨。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其列为重大民生工程强化举措并加以推进。在用好中央和地方财政资金的同时,我区积极争取金融机构贷款,大力创新融资模式。据统计,全区各地通过各种渠道筹集棚户区改造资金已达200多亿元。同时,我区还认真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坚持“只予不取”的原则,在国家政策的框架内尽可能降低棚户区项目的建设成本。此外,我区还通过大力简化项目审批及贷款发放手续、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组织开展城中村摸底调查和城市危房改造计划编制、加强数据统计和政府信息公开、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积极实施棚改购买服务前期准备工作等,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截止到10月23日,全区棚改货币化安置13.2万户,占棚改任务的54.4%,达到了住建部提出的“货币化安置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0%”的目标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