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12•12房抢购"今启动 特价房直减12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9 17:22

房天下新房集团今日启动“12•12房抢购”,49个城市1212套特价房,9折封顶,低折扣达到6折,购房者将可以通过房天下平台报名,12月12日0点开抢。

除了超高优惠的特价房之外,房天下还对“房天下”进行升级,推出了房天下立减功能,兑现加速让利消费者。

据悉,一个月之前的”房天下11•11抢房节“,房天下新房总共发放81445个,为购房者省了10.29亿元,获得网友极力追捧。

12•12房抢购特价房直减12万,今起报名12日开抢

“12.12房抢购”是房天下电商交易平台面向购房者推出的特价房抢购活动。据悉,此次活动覆盖了49个城市,推出万科、恒大、保利在内百余家优质房企的1212套特价房源,全场9折封顶,其中优惠力度大的房源来自青岛万科中心城,6折开抢,而呼和浩特的中交•上东国际为房抢购推出的特价房,劲省12万!

特价房直减12万

呼和浩特房天下"12•12房抢购"今启动 特价房直减12万(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笔者了解到,此次的“房抢购“活动将采用秒杀抢购的形式,从12月9日起,购房者就可登陆房天下报名参加活动,所有特价房秒杀抢购12月12日0点开抢。

特价房直减12万

呼和浩特房天下"12•12房抢购"今启动 特价房直减12万(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参加“12.12房抢购”活动的楼盘项目不仅均为本年度热销楼盘,同时“房抢购”参与房源均提供专属房天下顾问一对一服务。让购房者真正体验到互联网购房新模式的独特魅力。

“房天下”立减功能上线,兑现加速让利消费者

值得关注的是,除“房抢购“活动外,双11出尽风头的房天下,在“双12”期间也再度迎来升级,全新上线的“线上支付享优惠”功能,实现了立减,加快了“房天下”的兑现速度,免去等待的苦恼,让购房者即刻体验房天下的高额购房优惠。

购房者在领取“房天下“后,通过线上支付,即可勾选已领取的“房天下券”,系统会自动将“房天下”的金额抵扣,实现“房天下”的线上立减。

80后的工程师小邱是一个典型的纠结症患者,在纠结中错过了双11抢房节,后悔不已,“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虽然错过了双11,但得知双12活动中可以在支付时直接抵扣,这比之前买房后再兑换着实方便了好多,我已经联系好房天下顾问,选好楼盘户型,领好,就等着双12开抢啦,这次绝不再纠结啦!”

房天下“12.12房抢购”:年内购房佳时机

在业内看来,时至年终,各大房企任务已基本完成,加之地产市场的不断回暖,市场上的优惠显得俞发紧俏。因此房天下的这次“12.12房抢购”活动无疑将成为年内的后一个购房良机。

房天下相关负责人称,“双11作为房天下大规模的试水,活动之前我们还是忐忑的,但结果的巨大惊喜,让我们对此次的“12•12房抢购”信心倍增,此次活动中,不仅优惠幅度大于双11,且房天下也做了升级,相信房天下的双12定不负众望,我们也欢迎越来越多购房者参与到这次狂欢盛宴之中。“

 推荐阅读>>>

呼和浩特房天下开放平台邀您入驻

看了一年 敢不敢买?呼和浩特房天下12月看房团

房价那么高 房天下送

《深度评房》之新华联雅园——呼和浩特房天下倾情巨献

一个有关千家万户的故事-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