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部分新生代商业地产选择逆市自持

正北方网   2015-11-23 08:56

随着楼市进入去库存的后常态,商业地产也不可避免地陷入了低迷的泥潭。不过记者了解到,在诸多集中式商业开始抛售的时候,部分新生代房企却选择持有物业。

“商业地产只有自持才能保证运营的长久和稳定。”众森地产总经理助理西伟对记者说:“目前一些大型商业之所以运营不当,并不是因为实体形式的见衰,而是业态的老化和模式的僵硬。而部分大型商业的分割出售,也只是企业的战略不同,有的企业愿意长久运营,有的企业想走短线,这并不代表什么。我们项目有十几万平方米的体量,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规划,我们对运营好项目有充足的信心,只要选择合适的业态来用心运营,商业地产并不是无路可走。”

他表示,对于在地产转型期想继续在行业内坚持的企业来讲,持有一定的物业是树立品牌的基础,也是企业实力的保证。“购房者只有看到了你的实力才会认可你的品牌,这样的意义是战略性的,影响深远。”

而另一位业内人士阎先生也对此持赞同意见,他告诉记者,可能是几家国内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的一些动作让大家对商业地产信心有所动摇,比如万达的轻资产化,但是大家也应该看到,也有很多品牌房企在大幅度进军商业地产,比如绿地、中海等企业,都在加大商业地产的开发力度,这在呼和浩特也可以看到,所以商业地产只是在转型,而不是在衰退。

房市供大于存去库存成难题与房价持续上涨存矛盾

爆料 呼市 6个被踩烂的楼盘你买了吗?

低价好房质量口碑杠杠的 刚需必进 土豪随意

惊了天!呼市低价盘原来这么便宜

呼市准现房存量已经濒危快卖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