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投资者青睐的五大房地产市场:美国居榜首

中国金融信息网  2015-09-21 06:00

[摘要]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一项针对14个国家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已经被视为全球住宅房产市场中热门的市场。研究人员对全球经济和人口统计趋势进行了分析,旨在预测受欢迎城市在未来五年内的涨势。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太平戴维斯(Savills)一项针对14个国家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已经被视为全球住宅房产市场中热门的市场。研究人员对全球经济和人口统计趋势进行了分析,旨在预测受欢迎城市在未来五年内的涨势。

基于对人口增长、财富增长以及有限的住房供应等因素的考虑,太平戴维斯列出了全球五大受投资者青睐的房地产市场,排名如下:

1.美国

伴随着国内经济增长不断加速,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享受了连续三年的增长。目前,该国房价已经从2009年的低位上涨约30%。

旧金山房地产市场的增长潜力,给投资者留下了为深刻的印象。身处硅谷附近,是旧金山房地产市场的一大卖点,也是确保该市成为美国表现好房地产市场的一大优势。根据太平戴维斯发布的排名,旧金山位列,紧随其后的是纽约、洛杉矶和迈阿密。

至于谁在购买美国房产,从销量来看,加拿大人位居美国房地产市场外国买家的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墨西哥、印度和英国的买家。

2.阿联酋

财富创造和积极的人口统计特征,成为这个中东房地产市场稳定回暖的基础。在过去三年内,阿联酋房地产市场每年的增长幅度都至少在4%。

迪拜是中东地区主要房地产市场枢纽。太平戴维斯认为,阿联酋作为全球商业中心的角色,将为该国房地产市场长远增长前景提供支撑。

3.新加坡

一系列给过热市场降温的举措,再加上国内经济增长放缓,新加坡住宅房地产市场销量受损,价格承受下行压力。

今年早些时候,业内人士预计,新加坡房地产市场疲软将贯穿2015年全年,房地产价格也会进一步下跌,预测跌幅高达11%。当时,瑞银在对新加坡房地产市场2015年展望中指出,该国房价比起高峰时期已经下跌了3.8%,但是由于还是比2009年的水平仍高出56%,所以政府会维持降温措施,因而新加坡房价将继续下跌。

太平戴维指出,对于敏锐的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好消息,因为潜在的需求仍很强劲。

4.英国

在太平戴维全球五大受投资者青睐房地产市场排行榜中,有两个国家来自欧洲,分别是位居第4位的英国和第5位的西班牙。

虽然增长动力有所不同,但两个欧洲经济体都是低利率的受益者。

伦敦住宅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正在享受欣欣向荣的增长——单就过去一年就上涨9%。而且,整体需求仍保持强劲,同时新房供应收紧。

不过,4月份,英国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却发出警示称,经过多年“强劲表现”后,2015年伦敦房地产价格将会下跌3.6%,预计伦敦以外的房价近六年来将会次高于伦敦,2015年伦敦以外地区房价将会上涨1.5%。

5.西班牙

曾经徘徊在崩溃边缘的西班牙,如今重新积聚财富,成为欧洲表现好的经济体之一。该国房地产价格仍比2008年的峰值低出至少25%,但是该市场已经变得稳定。

太平戴维表示,房地产投资者应该会考虑西班牙东部的巴利利群岛,比如说马略卡岛和伊比沙岛。凭借欧洲游客的青睐,这些地区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将比西班牙其他地区的更具弹性,主要归因于多样化的需求基础和有限的新房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