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楼市迎“金九” 9月5盘入市房价涨势明显

房天下  作者:平台中心郝赟  2015-08-31 16:39

[摘要] 9月预计开盘的这5个项目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新盘首开的满室书香苑推出了高的项目优惠:一万抵七万;慧谷蓝庭的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排号5千抵2万,三期起价4600元/平米;金宇.新天地更是推出了排号五千抵五万的钜惠;其他几盘也分别都大幅度优惠,具体情况开盘当日便能见分晓。

房天下讯 随着“8.26新政”的落地,房地产界俗称的“金九月”俨然来临。伴随着近来政府救市力度增加房贷松绑,呼和浩特市楼市大有回暖之势。降准降息的余温未退,呼和浩特各家开发商趁着国家利好政策的顺风顺水继续“以价换量”,大力出击。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5年8月31日统计统计,8月份有10个楼盘集中爆发开盘,而即将到来的9月也毫不示弱,预计5盘华丽登场。在这5盘当中,满室书香苑属于新盘首开,其余4盘慧谷蓝庭、金隅优派公寓、巨华世纪城、金宇新天地将继续抢滩呼和浩特楼市。

政策利好 钜惠不断

“央妈”再次出重拳救市发布房贷新政,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在房贷新政刺激下,楼市一改持续多月的低迷局面。数据上看,8月份一二线城市的成交量明显好转。不少市场人士猜测,三、四季度或许还有新动作。

国家政策利好,开放商也趁机纷纷推出钜惠去化。9月预计开盘的这5个项目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新盘首开的满室书香苑推出了高的项目优惠:一万抵七万;慧谷蓝庭的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排号5千抵2万,三期起价4600元/平米;金宇.新天地更是推出了排号五千抵五万的钜惠;其他几盘也分别都大幅度优惠,具体情况开盘当日便能见分晓。

利率低 购房者看准时机果断出手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购房者观望情绪浓的一年,广大购房者不是缺少购买力而是缺少对楼市的信心。随着近来国家态度明确出手救市的行动落实,尤其是在过去的九个月中连续降准降息仿佛是给广大购房者吃了定心丸。公积金贷款利率更是降到了3.25%,购房者也看准了当前楼市价格缺口的好机会及时出手置业。

今年楼市价格下行了一段时间,在价格有上涨的迹象,再加上开放商推出的各种打折让利活动,我觉得正是下手的好时机”房天下网友李女士如实说。王女士的心态反映了当今众多购房者的想法。 “房贷利率松动,政府一直在托市,等下去怕房价再涨起来,趁着便宜赶紧买吧。”打算在明年六月份结婚的赵先生对记者说。

本次开盘业态覆盖全面包括住宅、公寓、商业,面积从40平米公寓到大平米住宅及商铺,可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充足的选择空间、亲民的价格加上空前钜惠,相信购房者会及时抓住机会出手置业。

推荐阅读>>>

呼市3月开盘预告:羊年节后6盘来袭抢头筹

2015年4月呼和浩特楼市开盘预告_呼和浩特房天下

呼和浩特市2015年4月开盘预告

春花日渐 楼市见丰 四月开盘预告

2015年5月呼和浩特楼市开盘预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