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雄楚大道高架主线月底通车 万科城花璟苑 再放大

房天下  2015-08-26 04:00

[摘要] 雄楚大道高架主线月底通车 万科城花璟苑 再放大

【摘要】据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介绍,由其承建的雄楚大道高架楚平路至关山大道段,已正式完工并验收交付。这也意味着,全程无红绿灯,目前进出光谷便捷的通道,正式进入通车倒计时,未来关山大道到达光谷核心区域仅需10。

进出光谷可走高架抵达核心只需10

由于光谷多地正在施工,现阶段市民进出光谷常常遭遇“肠梗塞”,不过这一局面有望在本月底得到缓解。本月底,雄楚大道高架尤李立交至关山大道即将通车,市民通过这条进出光谷便捷的通道抵达光谷核心区,全程仅用时10。

目前市民借道三环内道路前往光谷,只能选择绕行东湖、八一路延长线、珞喻路、雄楚大道以及南湖大道等通道。不过由于东湖通道和光谷转盘处的施工,绕行东湖、八一路延长线、珞喻路等通道进出光谷,经常会发生拥堵。而南湖大道则由于较为偏远,走起来也颇为不便。后剩下的雄楚大道,则由于高架桥的施工,也无法快捷前往光谷核心区。但随着本月底雄楚大道高架的通车,前往光谷核心区便捷的通道也随着形成。目前在已完工的雄楚大道楚平路至关山大道段可以看到,全长3.4公里的高架桥已经清理完毕,具备通车条件。在试跑该路段时,仅用时4,便从关山大道抵达至杨家湾 。届时全线贯通后,从二环线尤李立交前往光谷核心区仅需10,进出光谷的交通条件将得到极大的改善

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与关南园路路口东行200米处,项目本身周边有10多条公交线路通往武汉三镇,随着高架的开通,原本便捷的交通条件将更加突出,其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近6.5万方格调商业 专为品质生活而来

光谷天地位于光谷核心—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近6.5万方超大体量,融合 休闲娱乐、社交应酬、日常消费等多功能,满足一切挑剔品味,将光谷具实力消费群体,留在光谷核心,万科城花璟苑与光谷天地仅隔约400米距离,得一处城市中宜居的繁华之地,享一种专为你而来的品质生活。

全面家居解决方案 实现幸福生活的大化

不了解人群的居住感受,就没有科学合理的空间规划。万科城花璟苑洞悉菁英人群对生活的需求,以约75㎡-126㎡装修两/三房完美呼应其生活方式。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通透豁朗。次卧空间可随意打造为书房或者儿童房。L/U型厨房布局,极大程度增强其实用性和利用率,将生活的细节之处精心照料到。

万科V学堂 解决家中重要的事情

V学堂致力于为万科及周边社区提供对5-13岁少年儿童的全方位 服务,以安全科学的托管服务为核心,同时引进先进专业教师资源,开设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为孩子打造轻松的课后学习乐园。

内享生活的宽度,外享人生的高度。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与光谷大道中间, 光谷天地,光谷六小旁。一期业主已成功入住,二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持续劲销,即将售罄。约75——126㎡装修2/3房,新品即将耀世登场,敬请期待。详情请光临售楼处现场咨询,或点击链接://wh.vanke.com/chj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