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呼市月入五千怎么买房?

内蒙古日报  2015-08-04 06:00

[摘要] 刘先生还有结余资金6万元左右,建议全部 平衡性基金,另外每月拿出1000元结余做基金定投,预计年化收益15—20%,这样经过三年的积累买房首付款就能完成,再通过办理公积金贷款,降低每月还款金额,保证家庭生活质量。

刘先生,今年27岁,每月收入不到5000元,有五险一金,且双方住房公积金加起来每月有1800元,现有10万元存款。刘先生和妻子暂时还没购房,刘先生夫妻每月支出基本上在1500元左右,每月能结余3000元。近期,刘先生有购车计划,在未来三四年,他还考虑置业买房,并且有生子的计划。

理财建议:

现金规划。家庭备用金一般以3-6个月的生活支出为储备金,多余的部分可以用于 ,经常使用活期储蓄,各类银行存款和货币基金以及中行的日积月累理财产品。建议刘先生可以将家庭备用金控制在1万元左右,可以考虑拿这一部分资金 中行货币基金,保持流动性的同时,可以取得比活期存款高10倍以上的。

保险规划。刘先生夫妻除了单位的基本社保以外,没有购买任何商业保险,一旦夫妻双方中有一人出现意外,就会导致家庭收入受到影响,因此建议适当配置重疾险和意外险的商业保险。年交保费总额占比家庭收入的10%,就刘先生家庭来说全家的投保缴费金额大约每年6000元左右为好。

购车规划。建议买车计划谨慎考虑,可以考虑用中行的分期购买一辆10万元以内的小轿车,首付从10万元存款中支出3万元,剩余金额7万元选择银行大额汽车专项分期业务,分36期每期还款1945元,在家庭结余资金可承受范围之内。

购房规划。刘先生还有结余资金6万元左右,建议全部 平衡性基金,另外每月拿出1000元结余做基金定投,预计年化15—20%,这样经过三年的积累买房首付款就能完成,再通过办理公积金贷款,降低每月还款金额,保证家庭生活质量。

推荐阅读>>>

买房买 热门 大爆料

别等买完才后悔 买房8条禁忌伤财又害命

炒股不入流 买房我在行 公寓稳赚亏不了

结婚和养老 买房够住就行实体经济复苏开始

卖股买房为近期楼市 一线楼市的回暖再添一把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