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融街76亿敲开广州市场 首项目融穗澜湾8月初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01:00

[摘要] 来自北方的金融街,赫赫有名的便是在北京西城区金融街项目,这里承载着一个一个大国的金融命脉与17000名金融从业人员的梦想,这里是中国具影响力的金融中枢,这里每年为北京市贡献3000亿税收,其意义已写入史册。

(文/许甦琛)来自北方的金融街,赫赫有名的便是在北京西城区的金融街项目,这里承载着一个大国的金融命脉与17000名金融从业人员的梦想,这里是中国具影响力的金融中枢,这里每年为北京市贡献3000亿税收,其意义已写入史册。

作为房企50强的金融街控股,以876亿元的资产立足北京,布局,在已打造数十个城市地标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达千万平方米。

四度出手76亿拿地 意欲布局和深耕广州

这一次,金融街控股将眼光投向了广州。

在广州这块上,金融街显得异常大方,这种大方在如今市场并不十分稳定的背景下,格外引人注意。

据统计,2014年前三季度,金融街四度出手在广州共斩获四宗地,共投资76.14亿。这四宗地包括金融街在广钢斩获的两宗地,以及在番禺和萝岗长岭居的一宗宅地。这笔金额,是金融街2014年总投资金额的三分之一,布局和深耕广州的雄心与决心彰显可见。

金融街广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大海在接受房天下专访时表示,金融街十分看好一线城市,在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中,广州楼市前景明朗,推地比较节制,是一个务实又稳健的城市,恰恰与金融城务实风格相吻合,金融街愿意在此深耕。

颇令人注意的是,金融街打算2015年面世的广州三大项目——融穗澜湾(番禺)、融穗御府(萝岗)、融穗华府(广钢)均以"融穗"命名,金融街也曾对外释义,取名“融穗”是希望能把自己的成功经验带给广州,同时融入广州。

项目融穗澜湾将面世 借微笑融番禺

根据政府报告披露,近几年番禺基本已无地出让,2014年7月难得出让一宗商住用地,一出还是番禺老城区江景地铁靓地。金融街果断出手,以8亿擒下,而后命名为【金融街•融穗澜湾】。

金融街•融穗澜湾属于“融”系列,面向的便是城市精英群体,定位中高档。作为金融街控股进入广州市场的项目,该项目处于番禺区府中轴之上,南向一线望江,享有3公里超200米面宽的稀缺一线江景资源,另拥有12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整体定位为番禺城央首席江景豪宅

项目户型为70-110平方米二至四房,二梯四户,户户一线南向望江,约五成户型南北对流。该项目售价待定,不过金融街负责人曾对外表示,金融街不打价格战,因此该项目价格并不会太低。

该项目近期也借微笑融入番禺。由番禺区文明办、番禺区总工会、共青团广州市番禺区委员会和番禺日报社联合主办,金融街控股协办的“笑融番禺•美名片”番禺美笑容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为期一个月,也将在项目公布番禺美笑容的评选结果,番禺大笑脸墙也将于当天揭幕。

【金融街•融穗澜湾四大看点】

看点一:坐落番禺核心区府板块

融穗澜湾坐落在番禺市桥,市桥是番禺的老城区,是番禺为繁华与热闹的地带。而且融穗澜湾座落于中轴线的“心脏”地带——番禺区政府旁,汇聚区内文化素养气息,周边多个政府机关部门林立,出入之人皆为政府官员及企业高层,该片区也成为番禺人一直所向往的理想居所所在,未来拥有巨大的潜力。

看点二:市桥在售南向江景住宅

融穗澜湾是市桥板块在售的,南向可享受一线江景资源的住宅项目。融穗澜湾往南50米即进入绿树成荫的江岸走廊,旁边便是享负盛名的市桥水道。自90年代起市桥水道开始逐步聚集起番禺本地成功人士,并逐步形成高尚居住区,同时沿江住宅价格也与日俱增。项目户型全采用两梯四户格局设计,户户南向望江,50%的户型更是做到南北对流,三面通风采光。

看点三:学校商业街等配套应有尽有

项目自身规划有约3200平规模、拥有12个班教学力量的小区幼儿园,配置齐全(4层教学楼、儿童跑道、游戏广场、漫画广场、儿童天地等)。同时还规划有7000平的主题商业街,囊括肉菜市场、社区超市、餐饮、时尚、便民等生活配套。项目周边约1公里范围内就有好又多,永旺梦乐城、汇珑新天地,另外周边还有荔园新天地,奥园广场,易发商业街,沃尔玛,永旺梦乐城,哈街,大润发等几个大型综合商场,满足业主衣食住行各种需求。

看点四:坐拥四地铁出入方便

融穗澜湾向南约10便能达到市桥城区中心,向西约15便能进入南沙港快速干线,直通南沙自贸区。项目步行约10可达3号线始发站番禺广场站,附近还规划有3号线东延段、地铁17、18及22号线途径、并在番禺广场站对接。届时,融穗澜湾业主可享四地铁线资源,出入相当方便。

金融街•融穗澜湾

新动态:金融街•融穗澜湾户型为70平两房两厅一卫,80平三房两厅一卫,90平三房两厅两卫及110四房两厅两卫单位,均为南向单位,目前价格待定,预计2015年8月初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

地址:番禺广州市番禺区市桥盛泰路与长提东路交界,黄沙岛花园北面

电话:400-890-0000 转 8225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