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预开25盘全新盘占比近6成 外环内推盘数大幅缩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04:00

[摘要]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止至7月21日统计,2015年8月上海楼市预计将有25个楼盘(含公寓、别墅、商业)开盘或加推,环比7月20个的预开盘量略增加25%。8月楼市进入传统淡季,推盘数较少,但全新盘占比大幅提升,在宽松的货币政策利好影响下,楼市表现活跃,不排除部分开发商加速推盘的可能。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止至7月21日统计,2015年8月上海楼市预计将有25个楼盘(含公寓、别墅、商业)开盘或加推,环比7月20个的预开盘量略增加25%。8月楼市进入传统淡季,推盘数较少,但全新盘占比大幅提升,在宽松的货币政策利好影响下,楼市表现活跃,不排除部分开发商加速推盘的可能。在8月全体项目中,商品住宅共计开盘17个(含3个别墅),纯办公型写字楼3个,商住型公寓4个,商铺1个。

楼市避暑推盘节奏放缓 全新盘占比近6成占主力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止至7月21日统计,2015年8月上海楼市预计将有25个楼盘(含公寓、别墅、商业)开盘或加推。其中商品住宅共计推出17个,全新开盘的共10个,占比近6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分析指出,8月份进入楼市传统淡季,推盘数较7月虽有小幅度上扬,但仍处于低位水平。4月份以来,楼市月成交量屡创新高,6月份更是迎来超147万平的高位成交量,刚性需求得到一定的释放,部分开发商选择7-8月放缓推盘节奏,观望楼市;另外,中 项目在经历了5-7月份一波集中的推盘之后,市场中的库存量较大,进入8月份预计将以消化库存为主,进而暂时放缓了入市步伐。

随着近期楼市越发活跃,或将刺激一批开发商加速推盘,8月上海楼市的推盘数仍有一定的上升空间。截至到7月19日,前19个交易日累计成交了80.37万平,同比去年同期,成交面积爆涨128.91%,均价则大涨了25.25%,7月份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成交势头。在二季度及7月楼市成交活跃的影响下,开发商有可能提前备战,有望在“金九银十”前再来一次爆发性推盘;并且,楼市呈现良性的购房氛围,全新盘入市占比大幅提升,无论开发商是试水推盘还是顺势而为,8月份的推盘数都可能超预期有所增加。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2015年8月上海市场预计还将有3个办公型写字楼,4个商住项目和1个商铺入市。其中办公型写字楼皆为全新入市项目,浦东2盘分别为阳光城MODO和银月金融 ,位于唐镇和源深洋泾板块,另外一个是位于徐家汇的尚光徐汇 。商住公寓中位于黄浦人民广场板块的黄浦933预计推出55-320平的全能户型。在开盘物业分布中,别墅产品有3个,2个青浦的全新项目安墁西郊、嘉涛湾将分别推出独栋和联排别墅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全市17个商品住宅入市 外环外区域占比超8成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止至7月21日统计,2015年8月全市共有17个商品住宅入市,共计有8区县集中推盘,嘉定推盘数位居首位,有4盘入市,浦东、青浦紧随其后,各有3盘入市。嘉定推盘仍主攻刚需和刚改市场,嘉定马陆全新盘恒大御景湾预计推出118平起住宅和花园叠墅产品,南翔板块绿洲古猗新苑将推出1-2房中小户型。而浦东推盘项目中位于陆家嘴板块的全新盘爱法珑庭将推出59-68平的小户型房源。另外,热门区域闸北将有两个住宅项目推出,位于不夜城的全新盘新湖青蓝国际将入市。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在环线分布方面,外环外推盘项目占比82%,相比7月份不到6成的占比,比重明显提升,中环以内推盘项目占比仅8%,延续了近2个月来的下降趋势。可以看出,进入8月份,中 项目开始以消化库存为主,推盘节奏持续放缓。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从户型面积上判断,8月新盘约60-90平刚需户型居多,占比超6成,除了3个别墅产品外150平以上住宅项目仅占2席。8月楼市预计将主打刚需战。从购房者角度来看,进入8月份,选择中小户型做首套购房的客群可以适时出手。此外,全市共有10个全新商品住宅项目入市,占推盘总数的6成左右。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分析认为,进入8月份刚需楼盘推盘数增幅明显,并且全新盘入市占比大幅提升,顺势二季度和7月份的热销行情,开发商入市信心有所提振。中 物业在8月份推盘势头持续下行,经历了5-7月的集中推盘之后,将以去库存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