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股市再赚钱买房才算是生活

人民日报  2015-07-04 06:00

[摘要] “我卖掉了七成股票作为首付,再贷款买的房子,剩下部分闲钱继续理财和炒股。”打着领带、西装革履的朱先生是典型的金融才俊的模样,他笑着说,“严格地说,我是楼市股市两不误,只是现在,资金分配偏重于楼市,因为买房是我现阶段的大事,股市虽然赚钱,但还是要为人生大事让位的。”

主人公:朱先生

职业:金融行业

年龄:45岁

“我卖掉了七成股票作为首付,再贷款买的房子,剩下部分闲钱继续理财和炒股。”打着领带、西装革履的朱先生是典型的金融才俊的模样,他笑着说,“严格地说,我是楼市股市两不误,只是现在,资金分配偏重于楼市,因为买房是我现阶段的大事,股市虽然赚钱,但还是要为人生大事让位的。”

朱先生今年在广州东部某山景大盘买入一套400多平方米的大平层改善居住。朱先生原来住在越秀区,房子面积足够大足够住,生活也很方便,但一场大病改变了朱先生的人生观与置业观。“两年前,我生了一场大病,在生死面前,一家人努力熬过来了,我也看透了很多东西,亲情、健康比什么都重要。”从那以后,朱先生对人生的看法淡泊了很多,对家庭、亲情、健康的重视决定了他这次的置业思路——为家庭换一套好房子,有更好的居住环境。从事金融行业的朱先生在今年年初股市还很“生猛”的时候就抛出了大部分股票,套现400多万元作为购房首付款。由于女儿就读于科学城某名校,虽然女儿平时住校,但朱先生仍把换房目光锁定在东部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