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市楼市问题多 买主频频被坑维权难

房天下  2015-07-13 16:17

[摘要] 曹女士于2012年年初购买了该小区建筑面积为90㎡的住宅,因为开发商迟迟交不了房,曹女士联合众多业主像开发商要求退房,经过几番交涉开发商并不同意退房。房天下专门联系了蒙海河房地产公司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我们,公司已经按合同给业主进行了赔偿,估计2015年底可以交房。

根据中指研究院6月份新发布的百城住宅价格指数显示,呼和浩特住宅均价平均在6643元/平方米左右。在中国各大省会城市中,这样的价格无疑是排在倒数的;但是在呼和浩特这样收入水平的城市来看,六千多元一平米买套房子,可谓是“拼了老本儿”。即使这样,购房者花“重金”购置的房屋也是问题频出不让人省心。“五证不齐、延期交房、房屋质量不过关”诸如此类问题着实让人头疼。

世纪春天:房屋多年未交工急坏购房者

由呼和浩特呼和浩特市蒙海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住宅项目世纪春天由规划至今已逾五年有余。该项目于2011年底开始对外发售,购房合同里写着于2013年10份即可将房入住,然而距离交房日期已经过了两年,开发商不但没有交房,反而停售了。

曹女士于2012年年初购买了该小区建筑面积为90㎡的住宅,因为开发商迟迟交不了房,曹女士联合众多业主像开发商要求退房,经过几番交涉开发商并不同意退房。房天下专门联系了蒙海河房地产公司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我们,公司已经按合同给业主进行了赔偿,估计2015年底可以交房。但是众多业主反映并没有收到开发商任何佩服。

金桥开发区民智苑小区:入住两年未通天然气

民智苑小区B2号楼刘先生说他与2012年初购买了该小区住宅,相关费用也已经缴清,不知道为什么天然气迟迟没有开通,生活做饭很不方便。该小区物业公司呼市瑞增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向业主表示快要通了,但是到2014年底都无果。

鑫和银座:采光不佳退房扣2万

高女士于2012年6月在呼和浩特海拉尔西街鑫和银座认购了一套商品房,但在交房时发现该房屋采光不佳,使得高女士买的房屋看起来黑乎乎的,高女士于是向开发商要求退房。开发商给出的答复是鑫和银座楼盘当年并没有取得手续就开始建设,手续都需要后补,现在各种材料都报送上去了,但是手续还没有批下来。高女士如果想退房,公司内部规定要交2万元的违约金。因为高女士买的楼是非毛坯,如果想换房,就得补每平方米4000元差价。

水岸青城:开发商延迟交房业主获赔偿

在众多业主与开发商维权的过程中,真正能得到赔偿的,真是少之又少。水岸青城的业主因为开发商延期交房经过一年的维权,四百多位业主终获得了开发商两万元的违约补偿。欧星香槟美景的业主因为不能办理房产证的问题与开发商对簿公堂,今年2月份法院做出判决: “判决欧星(内蒙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帮助业主办理房产证;承担上调后的契税、物业维修基金;2月15日前支付业主违约金。”

推荐阅读>>>

莱茵河畔开发商欺瞒业主遭维权?

国企也被维权?松江城玫瑰郡业主闹事为哪般

呼市闻都世纪城200余名业主拉起维权大战

爆料爱巢8090业主维权现场

闻都世界城200业主维权 三年租未返纯属欺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