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受厄尔尼诺影响 内蒙古今夏需防御4种气象灾害

北方新报   2015-05-31 00:00

[摘要] 夏季是气象灾害的高发期,气象灾害种类较多,如干旱、洪涝、低温冷害及干热风等。记者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气象专家认为在厄尔尼诺的影响下,今年夏季,我区天气复杂程度和不确定性将加大。

夏季是气象灾害的高发期,气象灾害种类较多,如干旱、洪涝、低温冷害及干热风等。记者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气象专家认为在厄尔尼诺的影响下,今年夏季,我区天气复杂程度和不确定性将加大。

>>>天天购房日”房天下6.28看房团清凉火热报名中!<<<

据介绍,我区降水集中在夏季,虽分布不均,但夏季气温高,蒸发快,作物处于生长的关键期,也是需水期,中、西部降水量少,所以发生干旱的几率较大;洪涝灾害一般出现时间短,范围较小,但成灾地区损失严重;低温冷害一般东部重于中、西部,对农作物影响较大,是农业生产中不可忽视的一种自然灾害;干热风是农作物非常害怕的一种灾害,主要是指高温、低湿和一定风力的天气条件影响作物生长发育,造成减产的灾害性天气。

气象专家李小泉对今年夏天我国主要气象灾害做了解读和防御提示,与我区有关的如下:华北地区东部可能降雨偏少,发生干旱的几率较大;内蒙古东北部是防汛需要重点关注的区域,还需注意初夏低温冷害,城市内涝也需加强关注。气象部门建议相关部门应提前做好准备和应对预案,因地制宜,完善和健全农田水利系统,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推荐阅读>>>

奥迪变奥拓再变奥妙 “530惨案”炒股不如买房

新盘即将入市引热议 这些房关注度爆增

楼市限购全面放开尚需时日 专家:房价暴涨不会再现

住房公积金缴存额调整 缴存基数不低于1850元

天津7月调整公积金缴存额 缴存基数例行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