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永辉再开新店落子中山路 竞争残酷"实力为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00:00

[摘要] 中山路是石家庄商业地产密集的一条路,这条路和各条大街的交叉口更是商家必争之地,几大超市纷纷占据地利,逐鹿市场。近日,房天下房天下获悉,永辉超市将入驻瑞城广场。如无意外,这将是永辉在石家庄的第9家分店。

房天下房天下讯 中山路是石家庄商业地产密集的一条路,这条路和各条大街的交叉口更是商家必争之地,几大超市纷纷占据地利,逐鹿市场。“老大哥”北国雄踞中山路与建设大街交口傲视群雄,目前西扩工程也已完工;大牌房企华润占据中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口,信心满满;天客隆紫光都超市位居建华大街和中山路交口,和建华百货隔路相望;永辉超市坐落在中山路与翟营大街交口附近,客流爆满……

尽管竞争激烈,但商家仍在前赴后继争夺市场。近日,房天下房天下获悉,永辉超市将入驻瑞城广场。如无意外,这将是永辉在石家庄的第9家分店。

永辉再次落子中山路 将入驻瑞城广场

瑞城位于中山东路与谈固南大街交口东北角,是长安区二环内的大体量楼盘,总占地约800亩。其中,瑞城的商业部分被命名为“瑞城广场”,是涵盖商场、酒店、公寓写字楼的综合体,目前还在建设中。房天下从瑞城工作人员处确认,永辉超市将进驻瑞城广场。

目前中山路上的永辉店位于东胜广场,在中山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以南。一旦瑞城广场的永辉超市开业,永辉将在中山路上拥有两家分店,且距离非常近。

作为一名外来客,成功抢滩石家庄并且分店年年开,永辉的实力可见一斑。能在中山路上布局两家分店,足以证明中山路对商家的吸引力不容小觑,客流量足以满足市场需求。

商业密集竞争残酷 中山路上“实力为王

地段并不是成功的因素。同样是超市,永辉东胜店客流爆满,第二家分店也已经落子,但位于中山路与建华大街交口的紫光都超市却是截然不同的景象。紫光都超市是紫光都购物广场的重要部分,但在2014年4月份被天客隆接手,成为“天客隆紫光都店”。近两个月一直在装修,原有的超市面积缩小了一半左右。

紫光都超市背靠紫光都购物广场,地段也很优越,但超市人流量等无法和永辉相比,甚至在永辉超市开业后客群被大量分流。究其原因,除了永辉超市背靠的东胜广场,比紫光都超市背靠的紫光都购物广场业态更丰富、人流量更大之外,超市自身的实力为重要。

能从北国手中抢到一杯羹甚至分店频开的永辉超市,在生鲜市场等多方面的优势让它更受广大消费者欢迎。房天下多次走访发现,周边不少消费者愿意多走一段路或者坐车一两站地,舍紫光都而就永辉,分流效果非常明显。紫光都超市的营业时间较短,蔬菜价格等没有明显优势,长此以往,衰落几乎是必然的。经营者显然也认识到了这点,近期的装修等就是寻求突围之举,但效果如何,还有待市场验证。

如同一枚硬币的两面,超市的密集意味着竞争更加残酷激烈,对开发商和经营者的要求更高。但对消费者来说,则意味着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购物体验。有鉴于此,只有贴近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在中山路上拼杀出属于自己的位置。否则,再好的地段,也是枉然。

 ————

石家庄买方市场来临 降低首付楼盘营销主流

:永辉再开新店落子中山路 竞争残酷"实力为王"

石家庄保障性住房将来可以购买成自有产权

京津产业转移 5.18经洽会河北签约32项目

现代物流综合体落户裕华区 高新区发展芯片制造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