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务员6月涨薪人均300元 已9年未涨

新华网  2015-05-18 00:00

[摘要] 据报道,5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称,今年的6月底前,全国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张薪资,人均300元。而这也是2006年之后,9年时间第一次涨工资。

据报道,5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称,今年的6月底前,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张薪资,人均300元。而这也是2006年之后,9年时间次涨工资。

>>>点击进入房天下5.24大型免费看房团<<<

公务员6月涨薪人均300元已9年未涨

公务员工资下月人均涨300元 已有9年未涨

李克强称,“去年,国务院对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和养老保险制度出台了政策,今年6月底前,各地工资调整一定要落实到位。”

也就是说,近4000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将调整。据消息显示,按平均水平计算,月人均实际增资在300元左右。

据了解,中国现行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是2006年工资制度改革时确立的。公务员实行国家统一的职务与职级相结合的工资制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从2006年到这一次的调整前,公务员基本工资已9年未涨了。

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表示,这次工资调整的实际增资幅度并不高,按照平均水平计算,月人均实际增加300元左右。他还称,没有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的治理工作的省份不能进行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和完善工资制度。

公务员已经多年未涨工资了,很多人因此不选择做公务员,因为日子不好过。这次公务员队伍“涨薪”,虽然涨幅并不高,但今后还可能“水涨船高”,可以期待一下。

推荐阅读>>>

房探:秋实璟峯汇11646元/平方米[赛罕]璟峯汇0套在售中央园著

优质学区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五证全无 观澜国际交不了房

香榭花二期购房者盼房本

新城区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