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丽景小区内车棚起火

内蒙古晨报  2015-05-13 06:00

[摘要] 10日12时30分左右,地质局南街丽景小区东侧一车棚发生火灾,大火将停车棚烧塌。

10日12时30分左右,地质局南街丽景小区东侧一车棚发生火灾,大火将停车棚烧塌,几十辆自行车和电动车被烧成“骨架”,受牵连的还有旁边小区停放的机动车,而紧挨停车棚北侧的一栋六层居民楼也被浓烟熏黑,住户家中玻璃及房顶烧毁,所幸,未发生人员伤亡。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点击进入房天下5.24大型免费看房团<<<

事发后,记者赶到丽景小区,起火点位于小区东侧的一个自行车车棚,车棚门前有一个临时门房,里面住有看车的管理人员。记者看到,车棚是用钢架结构搭建而成,车棚顶部及侧面覆盖有广告纸。火灾发生后,车棚顶棚已被火烧塌,钢架结构被大火烧得扭曲变形,车棚内的数十辆自行车和电动车被烧毁。

记者看到,停车棚北侧的一栋六层居民楼的南侧墙体已被浓烟熏成了黑色,东户一至六楼居民家的玻璃已完全烧黑,其中严重的是一楼和二楼的住户,外侧玻璃被大火烧毁,地上还能看到玻璃碎片,一楼住户家中房顶及卧室全部被烧毁,紧挨车棚外侧的铝合金的窗户框也已被烧得扭曲变形

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起火原因疑是车棚外侧堆放的杂物起火,加上当时风势较大,大火迅速蔓延,引燃了车棚,浓烟腾起数十米高,将楼梯整个熏黑。受影响的还有旁边小区的几辆停靠在院内的机动车,记者看到,车辆已出现烧焦的痕迹。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处理中。

 推荐阅读>>>

半年三次降息 相当于房价下降5.6%

楼市新政作用明显 5.2%家庭3个月内欲购房

央行半年三度降息利好楼市 业内称利率仍有下调空间

5月12日至29日呼和浩特市区将大范围停电

5.11日商品房成交84套 住宅均价4983.17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