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海五金机电城五周年庆暨第六届采购节开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3:19

[摘要] 2015年4月28日阳光明媚,春风送暖,位于呼和浩特市专业市场典范、首个商贸流通行业自治区级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服务业集聚区——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迎来了开业五周年庆典,第六届内蒙古五金机电采购节同期开幕。

2015年4月28日阳光明媚,春风送暖,位于呼和浩特市专业市场典范、商贸流通行业自治区级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服务业集聚区——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迎来了开业五典,第六届内蒙古五金机电采购节同期开幕。此次采购节系列活动历时3天,由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主办,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承办。采购商八项大型活动贯穿全程,采购节期间,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内几百家商户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各类五金机电产品低于供货价、超低折扣供应,更有礼品大放送,市场商家张灯结彩,吸引了呼、包、鄂等地的五金机电采购商前来参与。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购节现场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购节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五暨第六届采购节活动现场,广大商家、采购商云集,纷纷对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的繁荣发展表示祝贺,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长、金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忠致辞,他表示:金海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那些对金海不离不弃的朋友们,感谢那些一直支持金海的经销商们,感谢为金海繁荣贡献自己力量的幕后管理团队,感谢那些支持和帮助金海的社会人士们。5年里,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成为了呼和浩特市独树一帜的专业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及口碑。现在的5典,不仅是金海发展的里程碑!也将成为金海再攀高峰的新的起点!随后欢快温情的“金海生日派对”正式开始,台上齐唱生日歌,市场管理方领导,共切生日蛋糕,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五第六届内蒙古五金机电采购节正式拉开帷幕。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购节现场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购节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随着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二期项目的建成,产权商铺、非毛坯公寓、精品写字楼、限量车位等产品推出系列优惠,助力,回馈消费者。同时针对五金机电、汽车贸易、酒店餐饮、电商办公、银行保险、休闲娱乐、单身公寓招商,全面启动!活动期间二期非毛坯公寓样板间全面开放,参观样板间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对金海的建设速度以及产品规划表示肯定,在参观样板间的同时,客户还可以获得“DIY系列活动体验券”参加现场开展的各类DIY活动,现场氛围轻松,其乐融融。与此同时,“优雅绽放”美丽女性大讲堂温情开讲,女性仪容仪表、美容养生方面的专家将亲临现场开展讲座并提供互动体验,活动得到了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女性的积极参与。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购节现场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购节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购节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购节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活动期间,正值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微信平台上线1周年,微信平台配合本次活动开展了一系列的有奖活动。为了回馈广大五金机电经销商及采购商特别开展幸运抽奖,只要活动期间在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购货即可参与抽奖,中奖,抽到奖品的参与者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微笑,除了参与幸运抽奖还可领取“神秘大奖”抽奖券1张,4月30日下午5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随着本次活动“神秘大奖”终揭晓。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五暨第六届内蒙古五金机电采购节,在缤纷活动点缀下,圆满落下了帷幕。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购节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购节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祝您五一劳动节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