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市快速路主线7月底通车

《新闻天天看》  2015-04-28 06:00

[摘要] 随着天气转暖,呼和浩特市的城市新建、续建项目陆续开工。呼和浩特市的快速路工程从去年3月份开工以来,备受市民的关注,那么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快速路建到什么程度了?

随着天气转暖,呼和浩特市的城市新建、续建项目陆续开工。呼和浩特市的快速路工程从去年3月份开工以来,备受市民的关注,那么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快速路建到什么程度了?

事件细节 Details

我现在是在呼和浩特市快速路东线第三标段的察哈尔互通立交桥下,在施工现场,我们 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目前快速路建设已经全面进入攻坚阶段。

1

快速路东线工程第三标段从公铁桥到万通桥, 全长4.2公里,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 、照明工程和排水工程。

下午我们又来到了呼和浩特市南二环快速路第二标段的石羊桥路口,现在我就在快速路 的桥上,我们在现场看到南二环快速路的主体工程都已经完工了,那么现在的进展情况如何呢 ?

2

呼和浩特快速路工程是呼和浩特市的一项重点工程,分为东西南北四条线,东起科尔 沁路,西起西二环,南起南二环,北起北二环。形成一个快速化的环线,快速路共有13个标段 。全长65.31公里,共设置13座立交桥,6座跨河桥,12座跨线桥,23座人形天桥,2座地下通 道,工程总投资137亿元。2014年,快速路东线南延伸段2个标段已经完工。

呼和浩特市快速路工程从2014年3月开始全线开工,目前,各标段主线主体工程正在进 行桥面铺装、防撞墙施工等。挡土墙施工、立交桥区的钢箱梁施工以及鄂尔多斯立交、西南二 环立交、北出口立交、兴安路立交、察哈尔立交等各立交桥工程匝道的施工。

由于匝道施工涉及到征地拆迁,好多地方还在征拆,没有给施工腾出地方。 所以匝道 施工还需要一段时间。

快速路工期为两年,快速路分为主线和匝道,主线就是快速路,整个快速路设计时速每80公里,双向6车道。不设信号灯。桥下是匝道设计时速是每40公里。

3

快速路是城市中有较高车速、为长距离交通服务的重要道路,快速路的建设对城市的发 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近年来,随着首府城市建设发展迅猛,框架不断拉开,汽车保有量不 断剧增,致使部分道路拥堵现象突显。为了尽快形成首府环城经济带,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完善城市道路系统,改善出行环境,呼和浩特市市委、市政府决定 加快城市快速路建设步伐。

(转载自公众号:《新闻天天看》记者 晓玲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