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28-30日金海五金机电城五周年及采购节即将开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6:11

[摘要]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2010年4月28日正式开业,经过五年的发展,目前已集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五金机电平牌厂商及本地实力商家近600家,通过专业化的开发管理,如今繁荣的市场已成为众多五金机电厂商经营的必选之地,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也成为了呼和浩特市唯一一家五金机电专业市场,堪称专业市场典范。

荣耀五载、繁荣彰显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2010年4月28日正式开业,经过五年的发展,目前已集聚了来自各地知名五金机电平牌厂商及本地实力商家近600家,通过专业化的开发管理,如今繁荣的市场已成为众多五金机电厂商经营的必选之地,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也成为了呼和浩特市一家五金机电专业市场,堪称专业市场典范。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3.80分

西二环和海西路的交汇处的东北角
0471-8966777$0471-8966777
售完住宅回民
16000元/平方米

(五金机电采购节活动现场)

(2014年五金机电采购节活动现场)

奋进五载,打造五金机电采购盛会

内蒙古五金机电采购节,经过五年的积累,现已成为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每年的重头戏,活动全面辐射呼包鄂金三角地区,吸引了众多厂商、大型企事业单位采购团体及个人前来参加,历届采购节销售额均超过亿元,是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产品涉及行业多、参展商户多、吸引采购商多的大型综合性商业活动,推动了整个内蒙古五金机电产业的发展。

(五金机电采购节活动现场)

(2014年五金机电采购节活动现场)

八项活动,全程助力五周年第六届采购节

活动一:全城总动员

采购节期间,几百家商户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各类五金机电产品低于供货价、超低折扣供应,更有礼品大放送。

活动二:五周年生日派对

4月28日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五第六届内蒙古五金机电采购节拉开帷幕,欢快温情的生日派对等你来参加,产权商铺、非毛坯公寓、精品写字楼、限量车位等产品还将推出系列优惠,助力,回馈消费者。

活动三:幸运抽奖

采购节期间,凡是在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购货物,均可参与幸运抽奖一次,中奖,抽奖后还可领取“大奖“抽奖券1张,神秘大奖将在2015年4月30日下午17:00于活动场地集中抽取产生。

活动四:异地联动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将深入周边旗县、包头、鄂尔多斯等地,邀请五金机电经销商及采购商前来参加采购节,不仅可以采购到价格实惠的品牌产品,同时还将享受到由异地采购商专属精美礼品、免费午餐和优先停放车辆的服务。

活动五:五金机电品牌联展

为了能够使广大采购商,更加直观的了解采购节期间名优新品的发布和产品优惠的力度,活动主办方特别开辟五金机电品牌联展区,品牌产品将在展区内集中展示,品种齐全、价格实惠。

活动六:参观样板间,获DIY好礼

采购节期间,活动现场将举办系列DIY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参观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非毛坯公寓样板间即可领取DIY系列活动参与券,免费参加活动现场开展的美甲、手机壳、精油皂、盆栽等DIY活动。

活动七:“优雅绽放”美丽女性大讲堂

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妇女联合会”正式进入筹备阶段,为回馈广大女性会员,现场将举办“优雅绽放”美丽女性大讲堂,女性仪容仪表、美容养生方面的专家将亲临活动现场开展讲座并提供互动体验。

活动八: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微信平台上线一周年

“微信关注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

扫描关注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即可在采购节期间,前往营销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转发金海五周年指定信息有礼

“转发“五”指定信息至朋友圈即可在采购节期间,前往营销中心领取升级礼品一份!

定时微信派发

采购节期间微信平台,分时段将进行微信派发,满天,抢到手软!

微信平台互动游戏

采购节期间参加微信平台游戏,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