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首套房首付两成?成都公积金中心:未接通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00:00

[摘要] 而在330新政过去半个月,省政府再提出公积金新政后,成都的落实情况如何呢?成都房天下记者在第一时间去成都公交金中心服务大厅进行了咨询,据工作人员表示,公积金中心还暂未接到任何相关的通知,现在依然按原来的政策执行。

4月13日,省政府办公厅转发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促进住房消费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按照《意见》,四川将适当提高首套自住住房贷款额度。其中,四川明确放宽了贷款的条件: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款比例为20%;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款比例为30%。

一直关注房产政策的人会发现,这是省政府对330新政中公积金方面的大力支持。

而在330新政过去半个月,省政府再提公积金新政,成都的落实情况如何呢?成都房天下记者在时间去成都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进行了咨询,据工作人员表示,公积金中心还暂未接到任何相关的通知,现在依然按原来的政策执行,什么时候执行新政还没有确切时间。

另外,《意见》中还提到,四川将推进异地贷款,各地要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职工在就业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在户籍所在地购买自住住房的,可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向户籍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对此,成都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表示,成都已经在执行异地贷款政策,在外地工作的本地人,只有开具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缴纳公积金证明,即可来办理贷款。

公积金新政:首套房低首付两成 二套房三成

央行: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四成

330新政中提到公积金方面的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