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发小广告被训诫 被记分影响网签和销售资格

新华网  2015-04-17 06:00

[摘要] 今年以来,全市城管部门共收缴非法小广告100.2万余张,其中房地产小广告30万余张,约占总数30%。自今年1月1日全市启动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至今,城管执法部门共整治小广告点位万多个,立案处罚879起,罚款52.3万余元。

首创置业等5家北京知名的房地产公司,因散发楼盘小广告或发布违规户外广告,被市城管局、市住建委联合训诫。目前,市城管局已经对这5家企业立案查处。

市城管局执法总队介绍,这5家房地产公司都是开发商,从去年9月份以来,所开发的楼盘,存在散发小广告、发布违规户外广告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市城管局联合市住建委召开训诫会,对这5家企业进行训诫,并开具谈话通知书,立案查处,接受进一步调查。根据相关法规,有组织进行小广告散发的单位,可罚款1万到10万元,情节特别严重的,可罚款10万元到50万元。城管部门将综合考虑这些企业散发小广告的数量、地段等情节,作出处罚。

被训诫的5家公司都不愿意接受采访。

今年以来,全市城管部门共收缴非法小广告100.2万余张,其中房地产小广告30万余张,约占总数30%。自今年1月1日全市启动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至今,城管执法部门共整治小广告点位万多个,立案处罚879起,罚款52.3万余元。收缴非法小广告100.2万余张,移送停机及警示呼出号码4.6万余个。

推荐阅读>>>

降息一线城市购房咨询激增房企资金压力缓解

呼和浩特五证齐全 经典大牌房企精编8盘

呼和浩特五证齐全 经典大牌房企精编

前两月房企海外融资滑七成 降息难改"钱荒"

7天80套成交 品牌房企豪占新春成交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