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三银四呼市楼市现购房热潮 刚需仍是主需求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石伟  2015-03-20 15:28

[摘要] 根据呼和浩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3月(3.13—3.19)呼和浩特来电楼盘数共计260个,同比上涨16%。来电量3627通,同比增长12.7%。从来电区域来看,赛罕区楼盘来电量多,占总来电量的29%。上周房天下400独立来电量1927通,无线端来电932通,占总来电比重的48.4%。

房天下讯:根据呼和浩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3月(3.13—3.19)呼和浩特来电楼盘数共计260个,同比上涨16%。来电量3627通,同比增长12.7%。从来电区域来看,赛罕区楼盘来电量多,占总来电量的29%。上周房天下400独立来电量1927通,无线端来电932通,占总来电比重的48.4%。上周房天下400来电整体环比小幅上涨,对于金三银四的黄金销售时节,三月呼和浩特房天下400来电量整体较为乐观。从各区域来电情况来看,赛罕区仍旧是众多购房者的关注重点。

400来电情况

来电前十项目情况分析:

来电前十

上周中海蓝湾以来电256通登顶房天下3月13日—3月19日400来电桂冠,永泰城以249通紧随其后,回民区万达广场以来电198通排据第三。进入三月以来来电前三项目一直较为固定,中海蓝湾、呼和浩特永泰城、回民区万达广场这三个项目一直是来电前三名的固定项目,其中,中海蓝湾与呼和浩特永泰城竞争较为激烈。上周,由于看房团的临近,加上中海蓝湾联手房天下推出八千买八平米的巨额优惠使中海蓝湾的楼盘来电量明显增多。除此之外,上周金隅丽港城、富贵国际在房天下线上广告效果开始凸显,两项目的楼盘来电量明显大幅上涨。

刚性需求仍是呼市楼市主需求

开春三月呼和浩特楼市整体开始回暖,不过与上周不同的是,刚需性项目仍旧是楼市关注重心,改善型项目来电量相对有所减少。明显的莫过于绿地香树花城、东方维也纳等项目来电量相对上周有所减少,而中海蓝湾、桃源水榭二期叠萃、衡达·丁香河畔等刚性需求项目来电量明显增多。

 推荐阅读>>>

呼和浩特1月楼盘来电分析 城东南新区受欢迎

春节楼市热度不减 三成网友瞄准赛罕刚需

节后楼市回暖 中海蓝湾持续蝉联来电榜首

楼市新年开春利好 呼市购房者纷纷开始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