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两会后迎第四轮政策放松,暖风频吹房价或再涨

房天下   2015-03-12 00:00

[摘要] 今年两会,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5年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今年两会,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5年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与前几年的表述有明显区别是,以比较积极的“稳定”、“支持”、“促进"等词汇,替代了去年的“调控、抑制”等。这一变动,预示着政策风向的确已经发生转变,政府对地产态度转向温和就日益明显,宽货币、松信贷限购放开,各种组合拳预示着中国房地产已进入转折期。

两会后或迎新一轮房产政策放松,楼市将进一步回暖

“当前经济增长放缓压力不减,地产业将继续为经济平稳增长做出重要贡献。温和的政策环境对楼市而言是积极利好。”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房地产的表述用“支持促进”代替了“调控抑制”,再提稳定住房需求,地方或在稳增长压力下进行强刺激,楼市也将进一步回暖。

积分落户、降息政策,两会后通州或将迎来房价上涨

2月4日,发改委下发《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方案》,北京市通州区成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两省、62个城市(镇)的一员。根据方案,通州将推进积分落户政策,以具有合法稳定就业等为主要指标,合理设置积分分值,达到一定分值的可以申请落户。

2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降息,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这是继去年9月30日降息后,三个月内的第二次降息。对于这次降息,张大伟表示:未来首套房的利率折扣将明显增加,一线城市九折以下将成为主流,甚至有出现八五折或者八折的可能性。

整体来看,房地产行业今年政策环境将延续去年的宽松局面,并有望迎来进一步的积极利好。2015年重点城市的销量好于2014年是确定的,特别是在这部分城市供需关系改善明显情况下,房价很可能上涨,甚至幅度不会小。

通州区不限购产品将从中受益

针对“通州将试点积分落户“,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该政策对于本就在北京长期工作生活的人群来说是重大利好,只要达到条件,就有机会与京籍人口享有同样的公共服务,有利于通州房地产市场的整体繁荣。”

郭毅补充道:“方案很有可能在积分政策中加以细化,只有注册地在通州的企业、工作及社保所在地在通州才能累积落户积分,这将促进企业办公及家庭生活向通州迁移,有助拉动通州的商办及住宅市场的成交。”

从政策的导向来看,通州积分落户的目的,虽然主要是针对户籍政策的改革,但加上央行近3个月的连续两次降息,也对通州楼市形成了一定的支撑,而这一系列政策的落实,大的受益者将是那些不限购项目。

亦庄不限购项目——悦上城,受到购房者青睐

位于亦庄凉水河畔的不限购项目——悦上城,近期收到了购房者广泛关注。

“悦上城行政隶属通州区,同时享受北京经济开发区、通州口岸基地两个园区的政策支持。”笔者走访悦上城售楼处,一位刘姓负责人介绍道,“悦上城南侧是北京企业家小镇,将吸引众多小微公司进驻,对办公需求极大。并且,悦上城可以注册办公,而落户积分可以通过工作、纳税、买房、注册公司等方式获得,借此,悦上城可以获取其他楼盘所不具有的双倍积分资格。”

关于不限购,上述刘姓负责人说道:“悦上城属于不限购项目,目前推出的通州积分落户政策,对于尚无北京买房资格的非京籍购房者来说,是一大利好,买房落户一举两得。而对于那些京籍、或已有一套以上的购房者来说,不限购项目加上近期的央行降息,依旧很有吸引力。”

该负责人还给笔者算了一笔账,“按照近降息信息,以贷款100万元、贷款时间20年为例,购房者可减少利息支出约3.46万元,连续2次降息后,则将减少利息支出超过9万元。9万元,对于任何家庭来讲,都不算是一笔小数目。因而,现在买房,相当于省出了一辆雪佛兰的钱。”

悦上城5.5米层高,丰盈配套环绕周边

据笔者了解,悦上城目前推出的是5.5米层高Loft产品,属于已经不再审批的Loft项目挑高。悦上城目前推出的产品,拥有180%超高得房率、170%的空间使用率、足以容纳三代同堂的超高空间使用率、双大厅双主卧四居设计、10㎡可做SPA的奢华主卫及7阳台配置,纯石材园林及超高绿化率。

在周边配套上,悦上城10万㎡ShoppingMall、欧式风格双层连廊商业、将于今年5月中旬正式营业的1.8万㎡永辉超市,已经成为区域内大商圈;3万㎡高尔夫练习场、1.3万㎡五星级会所龙庭酒家、米其林级别龙庭粤菜,形成了区域内奢华的社交场所。

悦上城临近亦庄线、S6号线马驹桥站,地铁旁便捷交通,通达5号线,10号线;0缝隙连接京沪高速、四环、五环、六环等网络环线,25即达国贸CBD;连接机场线,50到达首都机场,20即达首都第二机场,在交通上,极其便利。

在两会及政策影响下,楼市回暖在即,房价即将上涨。近期,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不妨到悦上城售楼处进行详细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