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后楼市回暖 中海蓝湾持续蝉联来电榜首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石伟  2015-03-06 13:25

[摘要] 根据呼和浩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2月(2.27—3.5)呼和浩特来电楼盘数共计265个,同比上涨21.5%。来电量2755通,同比增长40.2%。从来电区域来看,赛罕区楼盘来电量依旧多,占总来电量的37.2%。

房天下讯:根据呼和浩特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2月(2.27—3.5)呼和浩特来电楼盘数共计265个,同比上涨21.5%。来电量2755通,同比增长40.2%。从来电区域来看,赛罕区楼盘来电量依旧多,占总来电量的37.2%。上周接通率为62.23%,其中,独立来电量1323通,无线端来电961通,占总来电比重的34.8%。从上周来电情况来看,赛罕区来电量持续增加。随着春节的结束各,呼和浩特各楼盘项目部已陆续开始正常上班,整体接通率也出现大幅上升。

400来电占比

中海蓝湾来电蝉联榜首

从上周来电前十楼盘项目来看,中海蓝湾项目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呼和浩特目前楼市上受网友关注的项目,上周中海蓝湾共计来电238通,环比上周涨出近三倍。据了解,中海蓝湾春节期间隆重推出8千抵7万的优惠活动,毫无疑问今年春节较高的优惠力度成为了该项目关注度持续增高的主要原因。

400来点前十

 除了中海蓝湾,呼和浩特回民区万达广场、呼和浩特永泰城等项目的关注热度依旧不减。由于年前回民区万达广场预售许可证的下发,该项目在楼市上的关注度与成交量也一路飙升,相对于其他项目回民区万达广场较低的成交均价与日渐成熟的配套,使其受到众多准备在回民区置业的网友的欢迎。而对于永泰城而言,从去年开始呼和浩特永泰城就一直在楼市上大卖,目前永泰城一期几乎已售罄,二期正在热销中,不过从网友来电量二期的关注度显然开始有所下降。

节后来电量暴增 新政背景下呼市楼市或回暖

新年以来不动产登记与央行降息成为了楼市上为关注话题之一,新政实施会有什么效果都时刻牵动着广大民众。从目前房天下的来电情况来看,呼和浩特年后市民对楼市热情度明显增加,而根据日前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的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呼和浩特2月份的房价涨幅在涨幅前十中排据第四。较高的来电量与较高的房价涨幅,呼和浩特今年楼市回暖的可能性也不言而喻。

 推荐阅读>>>

降息购房者还贷利息少 楼市迎实质性利好

2月百城价格指数跌降息或令楼市迎"小阳春"

呼和浩特楼市春节成交火爆 五房企狂销80套

呼和浩特1月楼盘来电分析 城东南新区受欢迎

春节楼市热度不减 三成网友瞄准赛罕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