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呼和浩特楼市备战小阳春 一季度成抄底节点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2015-02-27 00:00

[摘要] 2014年末的小“翘尾”,让首府楼市对于今年的市场信心又恢复了一些,虽然由于新春佳节的来临,楼市迎来几近半月的滞缓期,但这并未影响业内对于2015年的期许。记者近日在采访中了解到,众多楼盘已经开始着手备战小阳春。

2014年末的小“翘尾”,让首府楼市对于今年的市场信心又恢复了一些,虽然由于新春佳节的来临,楼市迎来几近半月的滞缓期,但这并未影响业内对于2015年的期许。记者近日在采访中了解到,众多楼盘已经开始着手备战小阳春。

记者在走访中看到,虽然正月初七是法定假日结束的时间,但是作为房企来讲,一般都会晚于这个时间上班,但今年有不少楼盘已经开始开门迎客。“以往我们都是再过四五天才上班,今年节前公司就发出通知,初六开始全员上班,而且各项会议和活动排期也开始准备,看样子今年的营销节奏要快起来,压力也比较大。”首府某项目策划经理王先生告诉记者。

业内人士杨先生对记者说:“2014年楼市整年走势趋低,极大考验了业内的信心和实力。去年年末央行调低准备金率,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是长期的,并将带动国内相关行业和产品供给,房地产市场在一段时期内出现调整也是正常的。这对业内可以说是一个定心丸,让大家对于今年的市场更有信心,所以我感觉今年的小阳春估计会有一些比较好的情况出现。”另外,他还表示,今年呼和浩特的房地产市场节奏仍然会以去库存为主线,因此新盘不会大量出现,而且一些老盘的优惠力度也会加大,房价预计也不会有较大的上浮或下调空间。

一季度或成首府楼市抄底节点

2008年、2011年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楼市的两次波谷,但作为购房者来讲,市场的低谷同时也是购房者买房的佳节点,一些有眼光的购房者及时出手入市,买到了中意划算的房子,但也有更多的人错失了置业良机。业内人士预测,今年一季度或成为首府楼市抄底节点。

2014年,房地产市场又开始步入低谷,国家调控全年收紧,楼市库存居高不下,新一轮市场调整让购房者迎来了又一次的购房时机。

居远地产机构总经理徐桐向记者分析:“在去年年底降准等若干政策的刺激之下,一线城市房价今年上半年估计会再次上浮,而随着各方的努力,二线城市楼市存销比也将会逐步降低。”他认为,对于购房者来讲,应该多注意市场变化中的购房机遇,既然是机遇,必然持续不长,比如节后赶在上半年市场还没有完全进入热销状态的时候,开发商没有理顺资金链面的这个时期出手,或能寻到性价比较高的购房机会,同时降准、降息等政策带来的影响正值上升,房企也期待小阳春开门红,这些都可能成为形成抄底节点的因素。

 推荐阅读>>>

新公馆获预售许可证 可售房源703套

春节天气:今后3天内蒙古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金砖国家需要替代货币 人民币或脱颖而出

“”大战彰显中国移动互联金融潜力

现在的100万10年后还值多少钱? 该如何应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