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发布公告称 融创收购佳兆业上海项目

邦地产  2015-02-02 00:00

[摘要] 2月1日下午6:58,佳兆业发布公告称,将达成一份项目公司的收购协议。根据该公告,佳兆业全资附属子公司上海新湾投资将向天津腾耀转让位于上海的4个项目,由天津融创奥城担任买房担保人。

颇受关注的融、佳传闻终于有了消息。

2月1日下午6:58,佳兆业发布公告称,将达成一份项目公司的收购协议。根据该公告,佳兆业全资附属子公司上海新湾投资将向天津腾耀转让位于上海的4个项目,由天津融创奥城担任买房担保人。

上海诚湾兆业项目、上海赢湾兆业项目各51%的股份,交易款总计约5.99亿元。

同时被出售的还有上海青湾兆业项目、上海荣湾兆业,佳兆业分别作价约11.67亿元、6.09亿元转让100%股权以及相关债务。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系统,天津腾耀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去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融创中国天津公司总经理迟迅

融创中国也已于今天下午6:35发布公告,宣布收购佳兆业上述目标公司的股权及债权。融创董事会宣布,于2015年1月30日,由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作为买方,与佳兆业的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卖方,已就向佳兆业集团收购四家目标公司的股权及债权各自订立了收购协议。

推荐阅读>>>

佳兆业债务问题引发市场担忧中国房产债券

15银行卷佳兆业风波 法律诉讼或助银行脱身

住建部拟出台收购商品房 用于保障性住房意见

住建部拟出台政策 收购商品房用于保障性住房

业内普遍猜测: 融创中国或全面收购佳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