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业内普遍猜测: 融创中国或全面收购佳兆业

中国经济网   2015-02-01 00:00

[摘要] 昨天早间,融创中国发布短暂停牌公告,并表示将公布重要消息。业内普遍猜测,停牌或与收购佳兆业有关。

昨天早间,融创中国发布短暂停牌公告,并表示将公布重要消息。业内普遍猜测,停牌或与收购佳兆业有关。

据媒体报道,佳兆业中高层昨天在广东惠州开了后一次高管会议,佳兆业高层在会上宣布,融创中国将全面收购佳兆业,郭氏家族持有佳兆业约49%股权全部转让给融创中国。

与此同时,1月23日就已经停牌的深圳本土房企华侨城可能将拿下佳兆业的旧改部分。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佳兆业总土地储备约2360万平方米,其中旧改面积占了近一半。

佳兆业危机始于去年12月2日,佳兆业在深圳的多个楼盘2000余套房源被深圳市规划和国土委锁定禁售,涉及深圳佳兆业大鹏假日广场、深圳佳兆业悦峰花园及深圳佳兆业中央广场等多个楼盘。随后,此事触发了一系列佳兆业的危机:银行资金被冻结、郭氏家族减持股票、郭英成辞任董事会主席等集团一切职务。在佳兆业首笔债务违约消息传出后,市场就有传言佳兆业内部已经达成协议要破产重组。

 推荐阅读>>>

孙宏斌红遍港股市 券商给融创 推荐购买评级!

融创中国今临时停牌 佳兆业接盘者即将明朗

住建部拟出台收购商品房 用于保障性住房意见

住建部拟出台政策 收购商品房用于保障性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