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上万房企涉足旅游 产业发展需多方引导

中国网  2015-01-21 07:00

[摘要] 新发布的《2014-2015年中国旅游发展分析与预测》(《旅游绿皮书No.13》)指出,目前中国上万家房地产企业大部分都涉足了旅游房地产的开发,更有很多其他领域的资金以旅游地产的形式进入到旅游产业。

今天,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14-2015年《旅游绿皮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新发布的《2014-2015年中国旅游发展分析与预测》(《旅游绿皮书No.13》)指出,目前中国上万家房地产企业大部分都涉足了旅游房地产的开发,更有很多其他领域的资金以旅游地产的形式进入到旅游产业。

经过近20年的探索与实践,中国旅游地产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点的发展道路,满足了人们的需求,但同时也存在着对政府关系依存度大、缺少国际品牌、文化挖掘不够、旅游专业经营水平不高等问题。旅游地产的开发、建设与运营,是旅游产业发展的基础,是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旅游文化需求的必要条件。在旅游业快速发展、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时期,希望有更多的投资者进入到旅游地产的开发、建设与运营中来,不断提升旅游产业的服务设施和服务水平。未来旅游地产的健康发展有赖于如下五个方面的共同努力:

,需要地方政府在区域发展的规划与建设上有超前的思路和清晰的想法;

第二,要对旅游地产项目给予政策的支持和科学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