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瑞银:2015年经济料增长6.8% 4月前或再降息

汇通网  2015-01-06 00:00

[摘要] 汇通网1月5日讯——瑞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等人周一(1月5日)发表报告称,预计中国央行[微博]的新一轮经济维稳政策将会在年内陆续出台,这之中包括或在3月至4月开始又一次降息在内。

POP">瑞银的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等人周一(1月5日)发表报告称,预计中国央行的新一轮经济维稳政策将会在年内陆续出台,这之中包括或在3月至4月开始又一次降息在内。

汪涛表示,其它维稳措施或包括增加流动性,加速稳增长的改革,增加财政支出,放松楼市调控等。她表示,此后陆续公布的12月数据将继续显示中国经济仍然疲弱,并面临通缩风险升温的负面状况,因此经济走势急需政策支持。

汪涛指出,房地产新开工和制造业投资依旧脆弱,生产动力不足;12月中国的官方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和汇丰PMI数据双双下跌,显示内需愈发疲软。

她指出,虽然房地产销售近期稍有起色,但固定资产投资依然萎靡不振;出口受到稳定的外围环境支撑,预计中国12月经济按年将增长6.5%,全年升幅或为5.8%。汪涛强调,预计中国2014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将从上一季度的7.3%进一步下滑至7.1%,全年经济增长或为7.3%。

汪涛称,预计中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将仅升1.4%,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则更可能下滑至-3.2%。汪涛补充称,中国信贷环境渐趋宽松,料12月人民币新增贷款达7500万元,整体信贷增幅或为14.3%。

 推荐阅读>>>

不动产登记实施细则形成草案 信息平台半年后上线

不动产登记实施细则形成草案 信息平台半年后上线

降息对房贷影响明年起兑现 1月还款可能会多点儿

解读楼市崩盘论:中国楼市是否重蹈日本覆辙

明明我的公积金为啥不能提?提取公积金12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