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告别2014,向2015进击,加油!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4-12-29 16:51

[摘要] 东方国际城50-117㎡好房出售,首付只需3万元,还送业主子女入读名校 ,再也不用为了孩子 求爷爷告奶奶!

到年底了,你还在风雨中飘摇?夜晚的霓虹灯亮起,你却不知身归何处?挤在不足20平米的出租屋里,这就是你希望的幸福?

答案一定是NO!中国人总是讲新年新愿望!新年新气象!不如先从栖身的房子开始!

东方国际城效果图

东方国际城50-117㎡好房出售,首付只需3万元,还送业主子女入读名校 ,再也不用为了孩子 求爷爷告奶奶!

新 就在家门口,省去早上接送孩子 的时间,睡个懒觉再吃个营养早餐,多少人希望的“睡到自然醒”的 愿望就此实现!

社会压力大,家家都是双职工,孩子 谁来搞?住在东方国际城,就没有这个烦恼, 全天候军事化管理,名师辅导课程,孩子学习生活都无需担心!

上名校,就意味着学费高?这是别人家该担心的事,东方国际城业主子女入读农大 东方 学费只需2000元/学期,比起其他社区5000元/学期的标准,直降了一半以上,9年 省出的学费帮你轻轻松松赚套房!

上班打卡总迟到,检查写了千万遍,都快比大文豪费得墨水还要多,可是道路拥堵怎么破?住在东方国际城,出门就是 1号始发站,打个盹就到了 ,谁还没事写检查?

东方国际城效果

万圣节,平安夜,圣诞节各种洋节似是鸡肋,可有可无,可是看着别人热热闹闹,难免冷清,家门口的商业街,帮你营造节日气氛,中国年,洋人节,管他许多,天天过节!

东方国际城这么多值得的理由,你还没下手,是否遗憾?

还有不到48,2014年即将结束!2014年,有遗憾,再加把劲儿;蹉跎的,是时候下定决心!告别2014,向2015进击,加油!

推荐阅读>>>

呼和浩特首席 大盘 东方国际城引领房企潮流

[东方国际城]东方艺星少儿文化艺术培训 开课啦!

东方国际城年底抄底大促热卖 房源不多了哦

东方国际城 献礼

东方国际城名校宅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