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出台政策性文件1.4万离休人员待遇提高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2014-11-13 07:30

[摘要]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从解决老同志最为关心的生活待遇入手,建章立制、积极整改,为老干部提供服务。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从解决老同志最为关心的生活待遇入手,建章立制、积极整改,为老干部提供服务。

今年以来,该局积极协调组织、财政、人社部门,出台5个政策性文件,较大幅度提高了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公用经费标准、红军和红军遗孀生活困难补助标准等,让全区1.4万多名离休干部受益。为推动政策文件落到实处,该局还组成5个调研检查组,深入10个盟市、22个旗县、2个区直企业,对离休干部住房补贴发放、“三个机制”运行、护理费和公用经费标准提高、离退休干部特困帮扶机制建立、易地安置离休干部服务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该局还制定出台了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要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对老干部做到每季度必访、生病住院必访、有困难必访、重要节日必访、发生重大变故必访“五必访”,及时了解老同志的思想、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积极协调解决老同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前不久,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分成21个工作组,对在呼和浩特市区居住的近900名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登门走访。为了提高服务老干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该局对机关原有工作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废止制度3项,新制定制度10项,修订完善制度33项,整理编印了《工作制度汇编》,为更好地服务老干部提供了依据。

 推荐阅读>>>

楼市“调整靠市场”成共识 以价换量仍是主流

成思危:政府不允许房产崩盘房价调整也就2年

首付减负月供减量 改善型置业者“跑步入市”

江苏出台公积金新政策 长三角房企涨价探市场

房产不乐观9个月来房地产拖累GDP0.3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