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托市效应已经开始显现 多个城市楼市回暖明显

《经济参考报》   2014-11-07 07:00

[摘要] 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5日发布《10月份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报告》。报告指出,10月份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24.3%。30个城市中,有27个即九成城市的成交量出现了环比增长。目前连续四个月的成交出现了环比正增长态势。

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5日发布《10月份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报告》。报告指出,10月份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24.3%。30个城市中,有27个即九成城市的成交量出现了环比增长。目前连续四个月的成交出现了环比正增长态势。

>>>点击进入我要参加房天下11.9大型免费看房团金川专线<<<

具体来看,10月某房产网方面监测的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83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4.3%,同比减少1.1%。30城市中,有27个城市的成交量出现了环比增长。此外,30个城市成交量已连续四个月出现环比正增长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一线城市成交量大幅飙升。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32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0.3%,同比减少10.9%。从环比值看,一线城市10月成交行情较好,创下了今年新高。

与一线城市类似,二线城市成交量也创下年内新高,三线城市成交量也出现明显的环比增长。

某房产网研究员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10月市场成交量赶超9月,源于多方面力量的推动。首先,限购政策松绑下,购房者的入市门槛不断降低;央行和银监会的救市政策出台,使得信贷成本降低;房企继续采取以价换量策略,加大去库存力度.

 推荐阅读>>>

楼市回暖难掩库存压力 房企频打优惠牌来揽客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 “限购”政策迟早要退出

房贷新政满月成交创年内新高 呈量增价稳趋势

销量转暖房企拿地热情回升 多地趁势密集推地

房贷松绑刺激购房者神经 改善性购房需求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