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包头:签发首张电子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

内蒙古晨报  2014-09-30 00:00

[摘要] 9月26日,包头出入境民警将电子港澳通行证递交到申请人手中,这是自9月15日电子港澳通行证启用以来,包头市签发的第一张电子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

9月26日,包头出入境民警将电子港澳通行证递交到申请人手中,这是自9月15日电子港澳通行证启用以来,包头市签发的张电子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据了解,新版电子港澳通行证有效期将延至10年。截至目前,包头市公安局已经受理千余张。

据了解,9月15日,包头市启用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即2014版往来港澳通行证。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内嵌有智能芯片,外覆新型激光防伪膜,证件大小与居民身份证或信用卡相当,携带更为方便,可以使用口岸自助查验通道实现自助通关。此外,成人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有效期延长为10年,对未满16周岁的仍签发5年有效通行证。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启用后,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的管理政策不变,证件申请受理渠道和审批条件不变,收费标准不变。现行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在有效期内可以继续使用,持本式通行证可以继续申办贴纸式签注。

推荐阅读>>>

呼市:3年建成设施蔬菜基地90个 50个实现投产

呼市:十月一起中山路海亮路口的四个方向禁左

副行长:央行回应房贷松绑"具体内容要等文件"

391城新区规划超国标九成 鬼城"东莞压力

内蒙采取五项措施确保国庆期间 物价保持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