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27四大项目开盘成交量破400套 楼市终回暖!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4-09-29 00:00

[摘要] 仅仅9月27日一天呼和浩特就有4个项目开盘,以高层住宅和公寓为主,全部为老盘加推。这4个盘分别是新华联雅园(老盘加推)、泽信·加州华府二期(老盘加推)、秋实·璟峯汇(老盘加推)、恒大名都(老盘加推)。几大项目的去化率较高,传统的“金九银十”终于在9月的最后一周,成交量迎来井喷。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仅仅9月27日一天呼和浩特就有4个项目开盘,以高层住宅和公寓为主,全部为老盘加推。这4个盘分别是新华联雅园(老盘加推)、泽信·加州华府二期(老盘加推)、秋实·璟峯汇(老盘加推)、恒大名都(老盘加推)。几大项目的去化率较高,传统的“金九银十”终于在9月的最后一周,成交量迎来井喷。

9.27开盘情况

(9月27日三大项目开盘情况 图片来源:房天下)

楼市传统旺季已经到来,呼和浩特楼市整慢慢的发生变化,目前保持平稳向上态势,下半年开发商的回款压力增加,或有几个楼盘顶不住压力,会采用降价跑量的形式,以期能在仅剩的三个多月时间完成年度回款任务。

新华联雅园开盘情况:

1

开盘现场照片:

开盘现场

秋实开盘现场

销控表:

销控表

项目去化率超70% 谁说金九成色不足?

几大项目蓄客已久,在开盘日期一拖又拖的情况下,终于在昨天齐迎开盘。据不完全统计,4大项目仅当日的成交数就突破了400套!其中秋实·璟峯汇主推的小楼更是创下了245套的2014年城南开盘销售记录!而一贯不受购房者青睐的大户型,在昨日开盘销售却异常火爆,可见随着价格的下跌,刚改也开始抄底入市。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0月份已经有7个项目预计入市,新老各占一半。想必9月最后一周的开盘火爆盛况也会给更多项目注入信心。

房价齐下跌 抄底入手时机

在限贷有可能放松的情况下,尽管存货量压顶,但近期部分城市取消限购、放开限贷等传言频出,政策面的暖风频吹,让楼市的走势似乎又显出了一丝扑朔迷离。

楼市各项指标已明确显示触底。今年国庆前后,正酝酿过去三年来规模的促销优惠,几乎所有楼盘都有不同程度优惠。

国家统计局9月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8个和67个。从9月份市场行情看,9月住宅成交略好于8月,但反弹力度弱于预期。当然,不排除在10月份会出现成交量的反弹。

从购房的时机选择上看,目前是一个抄底的时机。目前房价跌幅大约在1%的水平。对于一个刚需购房者而言,如果购买50万元的房子,就是可以省下5000元的费用。

 推荐阅读>>>

房贷新政近日或公布 明确贷款利率可打七折

10月7盘预入市 开发商"放价"冲销量

分析称楼市的拐点来临 迎史上第四次购房良机

适时调整房贷政策已成为四大行共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