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乌高速公路棋盘井至乌海段开工 2017将通车

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2014-09-18 00:00

[摘要] 9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交通建设工程荣乌高速公路鄂尔多斯棋盘井至乌海段开工。该路段建成后,自治区西南部地区及宁夏北部地区将拥有一条重要的出海公路运输大通道,将推动乌海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9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交通建设工程荣乌高速公路鄂尔多斯棋盘井至乌海段开工。该路段建成后,自治区西南部地区及宁夏北部地区将拥有一条重要的出海公路运输大通道,将推动乌海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点击进入金秋9.21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荣乌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18条东西横线的主干道之一,东起山东省荣成市,西至我区乌海市,全长1880公里。其中,山东荣成至文登段于2013年6月开工建设,计划2015年竣工通车;河北省段和天津市段目前已通车;山西省山阴至平鲁区段(晋蒙段)于2014年7月正式通车;我区境内呼和浩特段于2012年10月通车,鄂尔多斯棋盘井至乌海段是荣乌高速我区境内最后一段。

棋盘井至乌海段自棋盘井南起,止于海南区西南侧,与京藏高速公路相连,并通过海南西枢纽互通,与海南至乌达城际快速路相接,线路长52.047公里。全线在棋盘井、巴音陶亥、拉僧庙、海南西设4处互通立交。

棋盘井至乌海段全线采用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每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Ⅰ级,连接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工程概算投资30多亿元,工期3年,2017年建成通车。

推荐阅读>>>

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 地产股份后市分化将难免

房地产市场库存几近 供求格局彻底已逆转

万达地产年底赴港上市:市值或超过600亿美元

房产企业收购保险企业股权 险资频频举牌房企

楼市库存近两年几近 刚需拉动作用被夸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