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商铺公寓 如意金隅环球金融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4-09-17 00:00

[摘要] 金隅环球金融 一共有四栋,一二三栋是写字楼,四号楼是公寓分为AB两栋,A栋和B栋公寓是3.7米的平层公寓、5.1米和5.9米高的loft跃层公寓,项目地理位置 优越,地处腾飞大道和敕勒川大街的交汇处的西南角,未来有两站 途径此地,公交车目前就已 过数十路,出入 便利。

>>>金秋9.21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金隅环球金融 一共有四栋,一二三栋是写字楼,四号楼是公寓分为AB两栋,A栋公寓是3.7米的平层公寓,B栋是5.9米高的loft跃层公寓,项目地理位置 优越,地处腾飞大道和敕勒川大街的交汇处的西南角,未来有两站 途径此地,公交车目前就已 过数十路,出入 便利,而且敕勒川大街东西通向10车道, 给力!!

金隅环球金融 400-890-0000 转 807402

项目详解

金隅环球金融 东至腾飞路、南至鄂尔多斯大街、西至东二环、北至敕勒川大街;项目距离呼和浩特火车东站、飞机场仅15。金隅环球金融 继北京、上海、天津、重庆之后——中国第五座环球金融 ,项目由大型国有上市500强企业金隅集团 建设,座落于如意总部基地的“”的位置,与自治区 、敕勒川公园隔路而居,周边公安局、发改委、财政厅、七大银行总部强势云集。金隅环球金融 总规划建筑面积26330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6420㎡。整体由3栋超甲级写字楼、1钻石栋公寓、部分临街商业组成,地下一层为华联精品BHG超市,二、三层为车库。

项目销售动态

金隅环球金融 确定参加房天下金秋9.21看房团(//newhouse.nm.fang.com/zt/201408/kanfangtuanjinqiu9.html),金隅环球金融 近期主推60-120㎡平层公寓和5.9米层高LOFT公寓,目前正在火爆排号中,排号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金条和享受特定优惠折扣。详情请咨询金隅环球金融 售楼部。

金隅环球金融 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如意开发区
开发商北京金隅·内蒙古金隅置地 有限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一居室(0.00㎡)一居室(0.00㎡)一居室(0.00㎡)

途径公交车

可乘坐3路;4路;29路;31路;33路;37路;50路;60路;63路;72路;75路;95路;100路;102路到金隅时代城12167元/平方米[如意开发区]金隅时代城118套在售下车。

地理方位

金隅环球金融 东至腾飞路、南至鄂尔多斯大街、西至东二环、北至敕勒川大街。

地理位置图

周边配套

:腾飞路 、二十九中、阳光幼儿园、鼎奇幼儿园。
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邮政储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
公园:敕勒川公园、如意广场。
购物:自有华联精品BHG超市及底商、万达广场、长乐宫商圈、金盛国际家居城。
医院:国际蒙医院、呼和浩特市平安医院、内蒙古医药专修学院附属医院。
酒店:天喜大酒店、美华酒店、天骏酒店。
机关:自治区 、内蒙古发改委、内蒙古财政厅、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内蒙古国际会展 。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