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秋雨横扫内蒙古 多地降温6到8℃局地降至零下

内蒙古新闻网  2014-09-15 09:04

[摘要]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这也代表了内蒙古多地近日的天气。随着雨水范围扩大,我区气温持续下滑,其中根河市金河镇气温降至零下6.7℃。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这也代表了内蒙古多地近日的天气。随着雨水范围扩大,我区气温持续下滑,其中根河市金河镇气温降至零下6.7℃。

昨日,呼市的气温仅为12℃,同时伴有小雨,阴冷潮湿,让市民感到深深的凉意。

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和降水天气的影响,9日、10日,呼伦贝尔市出现今年入秋以来大面积霜冻,气温降至零下,且连续出现两天,其中根河市金河镇气温降至零下6.7℃,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降至零下5.6℃。

12日至17日,预计我区大部地区仍有分布不均匀的小雨或雷阵雨,呼伦贝尔市有中雨,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东北部分地区或有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雨后东北部地区气温将下降8℃左右,其余地区气温下降6℃左右。

受降水影响,预计中西部偏南地区旱情有望缓解或解除,中西部偏北地区旱情仍将持续。另外,15日至16日,据自治区气象台预报,内蒙古中东部偏北地区可能出现初霜冻。

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昼夜温差较大,感冒是最易流行的疾病,建议大家加强户外锻炼,增强体质。外出时要注意添加衣服,老年人尤其要注意保暖。此外,秋季是腹泻多发季节,也应特别注意腹部保暖。

 推荐阅读>>>

【图说】呼和浩特市拆迁改造之玉泉区西菜园

恒大名都对对碰赢好礼 大奖美的电烤箱等你拿

当房地产遇到互联网 增加销量同时别忘了本质

房企大佬企业转型“不务正业”折射行业变局

房展会:优惠力度近年少见 现在是买房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