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17看房团:金隅环球金融中心额外优惠一个点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4-08-14 00:00

[摘要] 8月17日,乘着夏日的热度来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吧!“宝贝住哪儿抢房行动”8.17看房团准时相约,独享看房团优惠,不见不散!金隅环球金融中心针对看房团网友推出钜惠:在案场优惠购房的基础上,额外优惠一个点。

房天下讯 8月17日,乘着夏日的热度来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吧!“宝贝住哪儿抢房行动”8.17看房团准时相约,独享看房团优惠,不见不散!

 >>>8月17日“宝贝住哪儿”看房团报名中<<<

八月看房团,目前三条线路已经公布:东北线:松江城玫瑰郡、泽信•加州华府二期;南一线:千家和泰欣家园、千家和众新家园;南二线:金隅环球金融中心、恒大华府、金隅丽港城。东北线实力房企,“靠谱”房源,经得起推敲考验,刚需改善的理想居所;南线高性价比,品牌房企的聚集地,潜力大,买放心房。和爱人共筑爱巢,给萌娃一个家,这个夏日跟着房天下去看房,机不可失,敬请关注!

8月17日呼和浩特房天下看房团邀您一起走进金隅环球金融中心看房团,金隅环球金融中心针对看房团网友推出钜惠:在案场优惠购房的基础上,额外优惠一个点。

金隅环球金融中心400-890-0000 转 807303

开发商:北京金隅·内蒙古金隅置地投资有限公司

优惠:在案场优惠购房的基础上,额外优惠一个点。

在售信息:金隅环球金融中心近期主推60-120㎡平层公寓和5.9米层高LOFT公寓,目前正在火爆排号中,排号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金条和享受特定优惠折扣。详情请咨询金隅环球金融中心售楼部。

金隅环球金融中心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如意开发区
户型
一居室(0.00㎡)一居室(0.00㎡)一居室(0.00㎡)

项目简介:金隅环球金融中心东至腾飞路、南至鄂尔多斯大街、西至东二环、北至敕勒川大街;项目距离呼和浩特火车东站、飞机场仅15。金隅环球金融中心继北京、上海、天津、重庆之后——中国第五座环球金融中心,项目由大型国有上市500强企业金隅集团投资建设,座落于如意总部基地的“金角”的位置,与自治区政府、敕勒川公园隔路而居,周边公安局、发改委、财政厅、七大银行总部强势云集。金隅环球金融中心总规划建筑面积26330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6420㎡。整体由3栋超甲级写字楼、1钻石栋公寓、部分临街商业组成,地下一层为华联精品BHG超市,二、三层为车库。

楼层状况:1#楼17层,2#楼19层,3#楼19层,4#楼A栋18层B栋19层;地下一层为华联精品BHG超市,二、三层为车库。

户型图

地理位置:金隅环球金融中心东至腾飞路、南至鄂尔多斯大街、西至东二环、北至敕勒川大街;项目距离呼和浩特火车东站、飞机场仅15。

交通状态:可乘坐3路;4路;29路;31路;33路;37路;50路;60路;63路;72路;75路;95路;100路;102路到金隅时代城下车。

地理位置图

周边配套:

学校:腾飞路小学、二十九中、阳光幼儿园、鼎奇幼儿园。
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邮政储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
公园:敕勒川公园、如意广场。
购物:自有华联精品BHG超市及底商、万达广场、长乐宫商圈、金盛国际家居城。
医院:国际蒙医院、呼和浩特市平安医院、内蒙古医药专修学院附属医院。
酒店:天喜大酒店、美华酒店、天骏酒店。
机关:自治区政府、内蒙古发改委、内蒙古财政厅、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