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走进新城区长城小区 房天下APP实用受追捧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4-08-11 11:55

[摘要] 8月9日,房天下品牌活动"走进系列"在新城区海拉尔东街长海巷6号成功举行。长城小区是呼和浩特新城区一个成熟社区,周边配套十分完善。

8月9日,房天下品牌活动"走进系列"在新城区海拉尔东街长海巷6号成功举行。长城小区是呼和浩特新城区一个成熟社区,周边配套十分完善,有华联和居然之家等大型购物中心,幼儿园、中小学一应俱全,大学是内蒙古工业大学,文化气息浓郁,小区人文素质高。这里有着一大批的购房人群,此次房天下将实时的购房资讯,以及最实惠的购房信息带给广大购房者。

此次房天下与多家品质楼盘开展优惠活动,参与的楼盘分别有松江城玫瑰郡、泽信加州华府二期、千家和泰欣家园、千家和众新家园、中海蓝湾、恒大华府、金隅丽港城等。另外现场办理房天下会员均有精美礼品赠送,现场反响强烈。

活动持续到傍晚,长城小区前人流量逐渐密集,很多业主对房天下与多家品质楼盘开展的购房优惠活动非常感兴趣,积极成为会员加入了房天下。

活动现场,房天下工作人员与居民分享了买房常识,对有购房意向的居民详细的介绍了房天下本月17日即将举办的免费看房团活动,这里的业主对优惠房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许多有关房源信息,很多人表示要去项目现场实地看房,这次活动房天下把切切实实的优惠带给呼市老百姓。

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是房天下2014年重要的主题活动,旨在走出公司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们提供最精准的购房指导、专业的购房决策分析、最优惠的购房价格,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将于8月17日再度起航。此次看房团共有7个楼盘参加,分别是东北线:松江城玫瑰郡、泽信加州华府二期,南一线:千家和泰欣家园、千家和众新家园,南二线:中海蓝湾、恒大华府、金隅丽港城,每个楼盘都会给予看房团网友购房优惠!

下午六点左右,房天下走进活动在网友一片探讨中结束,接下来,房天下还将举行不同形式的“走进系列”活动,精彩陆续盛放,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内蒙古:菜价降了!价格普遍比上年同期低了20%

买房后想退房怎么办?详解什么情况下可以退房

五部委通知:我国首次明确不动产登记城乡统一

新房天下创新发展游天下推出旅游地产营销新模式

8.17看房团:千家和泰欣家园9.4折送10000元装修基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