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风险指数出炉 呼市房价投资风险度82.6%

内蒙古晨报   2014-08-08 00:00

[摘要] 35个城市中,呼和浩特房价投资风险度为82.6%,排在第7位。这说明呼市房屋价格预计降幅较大投资存在一定风险。供求关系失衡,市场供大于求,同时未来市场整体需求较弱。

内蒙古晨报讯 在房价低迷,市场成交量疲软,情况明显不如去年火热。到底各个城市的房地产投资风险如何?

近日,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了一份《2014-2015年度中国35城房地产短周期投资风险识别系统总报告》,该报告创造性地导入了房价偏离度与房价收入比偏离度,这在国内同类报告中尚属首次尝试。通过标准化和加权平均,得出35城2013年房价偏离情况。得分越高,房价偏离越大,市场风险越大。

记者了解到,35个城市中,呼和浩特房价投资风险度为82.6%,排在第7位。这说明呼市房屋价格预计降幅较大投资存在一定风险。供求关系失衡,市场供大于求,同时未来市场整体需求较弱。

报告对35个城市进行了投资风险度的排名,其中得分越高的城市,说明未来一年市场形态较差,预计降价幅度较大,企业进入的风险越大。反之,则风险相对较小。

专家表示,这是预测未来一年(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上半年)的风险排名,在当前市场情况下,也可以说是房价跌幅排名。2014-2015年度,房企不宜在高风险城市购地,但可以关注一下风险较小的城市。

 推荐阅读>>>

6年天然气管道未入户 首府坤泰小区居民盼通气

7月300城土地出让金同比减半 政府房企共救市

呼和浩特:出租车起步价及车公里单价等要调整

任志强:房价高和开发商没关系 全是政府的错

关注呼和浩特市户籍制度改革 小孩落户不再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