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 为房地产销售注入新活力

新华网  2014-08-06 00:00

[摘要] 近期,2014年明源地产云客微信营销分销产品在海南举行了发布体验会。来自海航地产、凤凰岛、半山半岛、衍宏地产、长信地地产、首创置业、中铁置业、绿城、嘉鹏置业、远洋地产等企业的营销代表以及营销代理公司、广告策划公司、媒体近120位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近期,2014年明源地产云客微信营销分销产品在海南举行了发布体验会。来自海航地产、凤凰岛、半山半岛、衍宏地产、长信地地产、首创置业、中铁置业、绿城、嘉鹏置业、远洋地产等企业的营销代表以及营销代理公司、广告策划公司、媒体近120位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从2013年开始,互联网思维就成为房地产行业新型的营销概念。在大数据时代的面前,多数产品结合了当下移动互联网及微信软件的平台,实现了新型客户关系管理,从而收获客户,赢得市场。据了解,不同于传统营销的是,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更大的优势在于低成本、无限连接、无限复制以及广阔覆盖,通过客户推荐模式,进行更加有效的精准营销,从而实现了销售突破。

这种通过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运营的产品不仅使全民参与到销售系统当中,购房者、置业顾问、销售经理也能通过产品,在场景体验、客户资源筛选定位、高配低价的对比中,掌握更详尽的信息。

有相关房地产人士称,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目前已经超过了传统互联网,成为了现在人们上网的主要工具。随之就是智能手机用户的持续增长,更是让微信和APP开发市场得到了顺势爆发。房地产行业与移动营销的紧密结合已是大势所趋。消费者行为方式的变化,促使房产开发商不得不将营销模式与移动互联网结合起来,从而给予购房者更创新、更贴心的服务,来获得竞争的砝码。

钟钦焕总经理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表达了个人对于海南房地产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的观点。他认为,海南房地产项目要实现营销破局,要站在国际旅游岛的战略高度,所有开发商整体抱团,面向市场统一打一张牌。找到海南岛与中国其它滨海城市房地产的的优势特点进行推广。比较下来,除了空气、海水等环境资源有一定比较优势外,海南的房子最本质卖的是“温度”,温度是海南的。谁最需要温度?那么客源自然而然定位到内地中北部冬天天冷的地区,营销模式也从普通的“坐销”等客上门转变为“行销”走出海岛。按照传统的营销模式,行销需要消耗资金巨大,销售利润减少,而且销售的效率太低,但是移动互联网营销的产生将会降低行销成本,扩大宣传范围,能够提高准客户率。新型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将会为海南房地产销售市场提供低成本、便捷的服务,同时也能更准确、广泛的吸纳客户资源,为客户带去更完美的生活服务。据钟总介绍,跟其它房产电商靠卖客户资源的商业模式定位不同,明源地产云客是要利用移动互联网进的技术帮助开发商建立自己的全民营销和移动案场管理体系。一方面既利用中介电商的客源优势满足短期库存去化的需要,另一方面又利用明源地产云客搭建自身长期的客户经营体系。

新户改直接利好房地产 二三线楼市将率先受益

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 为房地产销售注入新活力

房产调控不能急功近利 市场问题应交市场解决

孙建华:呼和浩特市房地产市场呈现的四大特点

内蒙古自治区推进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