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鼓楼立交桥限行标志封路时间不明

呼和浩特新闻网  2014-08-05 00:00

[摘要] 昨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博北路口西向东路边灯杆下方挂着鼓楼立交桥维修西向北方向匝道维修车辆绕行标志。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连续观察了二十多天,这一标志与实际不符。“应该是每天21时至第二天6时是全封闭,白天可以正常通行。”李先生说。记者发现,鼓楼立交桥西向东桥头也挂着该标志。

限行标志

“这个标志到底有没有必要?看了以后驾驶员常常有点摸不着头脑,是不是应该把封路时间写上?”昨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博北路口西向东路边灯杆下方挂着鼓楼立交桥维修西向北方向匝道维修车辆绕行标志。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连续观察了二十多天,这一标志与实际不符。“应该是每天21时至第二天6时是全封闭,白天可以正常通行。”李先生说。记者发现,鼓楼立交桥西向东桥头也挂着该标志。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年初以来为加快鼓楼立交桥的加固改造工程的进度,保障中心城区交通畅通,鼓楼立交桥党委路口至东门外路口桥上部分全封闭施工,现已施工完毕,并于7月17日恢复通车。而新华大街东西双向路面及桥下加固基本完毕,南北桥上路面和桥下加固也接近尾声,现在的施工主要集中在每天21时至第二天6时之间。但路口旁挂着标志上仍写着桥梁维护请车辆绕行字样。“现在这些限行告示应该改了,因为白天是可以通行的,只有晚上限制通行。”刘先生说。

据施工单位上海同丰集团负责人董先生介绍,鼓楼立交桥施工计划于10月底完工,为尽量不影响交通,工人加班加点,尽可能晚上施工。至于设置的标志一事,虽然市交管支队交管科已经批准,但时间还是不具体,应在下面加上21时至第二天6时,免得再误导途经此处的司机朋友。

新城区交管大队一中队队长王利明表示,该标志已设置了一段时间,因为是市支队交管科同意设的,也没再去查实,没想到是施工方工作不细,误导了司机朋友,他们马上责令施工方改正该标志,尽量避免类似情况出现。(首席记者张海平通讯员常建强)

推荐阅读>>>

“限购大潮”袭来 北上广表态楼市限购不放松

2999元/㎡起 享"奢华"与经济适用并重现代公寓

8月16日—24日 呼市家居建材大事件

46个限购城市近8成松绑 下半年成交量有望放大

大牌也降价 青城品质好房大推荐均价6500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