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川区域楼市何去何从 下半年或为购房好时机

——2014金川区域楼市发展趋势大话地产

房天下  2014-07-30 12:10

[摘要] 6.25日,金川区域楼市发展趋势“大话地产”高峰论坛在金川公元仰山项目成功举办。出席此次大话地产的有来自金川区域的近十家著名地产开发商代表,就着“2014金川区域楼市未来之势”这个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7.6日,金川区域楼市发展趋势“大话地产”高峰论坛在金川公元仰山项目成功举办。出席此次大话地产的有来自金川区域的近十家著名地产开发商代表,就着“2014金川区域楼市未来之势”这个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各方代表总结过去六个月的市场风云,探讨市场的发展动力与瓶颈,解码市场存在的各种营销利器,剖析房企面对“乱市”的不同选择,解惑购房者的置业难题。

2014金川区域楼市发展趋势大话地产

2014金川区域楼市发展趋势大话地产

呼和浩特放开限购,成正式发文确定放开限购的城市。限购取消将促使市场释放更多购买力。

谈到金川楼市,房天下高总表示,要积极地去面对,在面对金川楼市的变化,房天下作为房地产媒体,在与房企、购房者沟通时,也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近期就金川楼市我们做了许多调查与报告,包括线上置业调查、400电话、购房者关注指数等。从目前的购房者置业心态来看,面对金川楼市,有40%的置业在观望,而这一群体也是希望尽快下手。他们的置业欲望仍然没有减少,可能舆论导向、市场变化,以及国家的调控政策,夹杂在一起导致这样一个情况。

2014金川区域楼市发展趋势大话地产

呼和浩特运营总监高总

公园仰山项目经理介绍,金川区域的房源价格逼近市区价格的一半,是一块价格洼地,自住和投资的潜力非常的巨大。而先前一直困扰购房者的落户问题也已经解决,金川区域买房可落户回民,购房不再担心落户问题。而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和各大地产商的涌入,金川区域的教育资源、商业配套和交通建设日趋完善,区域优势明显。正直呼市取消限购,下半年乃至未来金川区域发展前景非常利好。

2014金川区域楼市发展趋势大话地产

经过近三个的热烈讨论,本期大话地产圆满落幕。此次会议提供了一个同行之间增进了解的平台,同时也对金川区域楼市的未来走势做了清晰的描述,可以说收获良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