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16.2万人完成率62%

内蒙古晨报  2014-07-19 00:00

[摘要] 记者从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的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4年上半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内蒙古1至6月份累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6.2万人,完成年度计划的62%,全区城镇登记失业率3.61%,低于年初4%的控制目标;农牧民转移就业219.6万人,完成年度计划的92%。

年初,内蒙古自治区确定今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不低于25万人、力争26万人的目标。如今时间过半,城镇新增就业目标完成如何?记者从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的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4年上半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内蒙古1至6月份累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6.2万人,完成年度计划的62%,全区城镇登记失业率3.61%,低于年初4%的控制目标;农牧民转移就业219.6万人,完成年度计划的92%。

据介绍,自治区上半年各级人社部门会同创业就业等相关部门,推行落实培养合格建设者和中高端人才相结合,企业招工与职业教育招生相结合,创业与再学习再提升相结合,征兵入伍与函授入学相结合,进城务工和农民工素质提升相结合,社区就业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相结合等就业模式,以及推进并组织实施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全民创业带动就业、重点人群就业、创业就业教育培训和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五项计划,全区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但当前自治区劳动力供大于求的总量压力依然较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农牧业富余劳动力转移和城镇困难人员就业问题相互交织,“就业难”和“招工难”并存问题没有缓解,就业的稳定性和质量有待提高。为此自治区今后将深入实施创业就业工程,完善鼓励创业、促进就业的各项措施,着力抓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扩大就业规模,提高就业质量,保持全区就业形势的稳定。

 推荐阅读>>>

中国两类城市刚需目前可买房 房价跑赢人民币

专家向李克强反映房价: 不是拐点 是正常波动

央视:上海限购政策松绑系谣传调控政策无变化

国务院发展研究部:三四线城市空城化不可避免

中央部委规避集采问题突出上半年涉资金近5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