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行审批提速房价涨不动 低位入市是明智选择

和讯房产   2014-06-25 00:00

[摘要] 在央行放话力挺首套房贷一个月后,银行的放款速度已出现了明显的提升,而根据近期统计局监控数据来看,二手房价格的跌幅已居全国之首。

在央行放话力挺首套房贷一个月后,银行的放款速度已出现了明显的提升,而根据近期统计局监控数据来看,二手房价格的跌幅已居之首。对购房人来说,在放款速度提升和房价滞涨的阶段,应尽快抢在低位入市,抓住上半年买房的最后时机。

临近三季度银行审批速度提升利率稳定益于购房人入市

从现今银行的放款速度来看,还是比较益于购房人入市的。临近三季度,各家部分银行的审批情况相比以往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而这也给持续紧张的市场释放了积极的信号,信贷层面的松动和好转对购房人来说无疑将是个利好的消息。其次,尽管现在大部分银行的房贷利率仍停留在基准或以上的水平,但相对以往动荡的房贷利率来说也已进入了一个比较平稳的阶段,所以综合来看入市的环境还是相对稳定的。

京城内房价水平创新低 “买方市场”购房人议价空间很大

从今年房价的走势来看,现在出手也是个绝佳的好时机。根据近期实时数据显示,5月二手房价格环比跌幅0.9%,已创下自2012年后的历史新低。事实上从2014年信贷呈乏力态势开始,京城内的房屋价格就一直处在下跌的趋势,部分郊区住房的跌幅甚至已超过了10%,进入下跌通道的房价基本都处在低位。而购房人的持续观望也促使买卖双方进入了一个以买方为主的市场,这也意味着议价空间的进一步加大,对购房人是比较有利的。

从市场走势循环中把握规律 抢在低点入市抓住时机

虽然房价处在滞涨阶段,但是老百姓们一般都有“买涨不买跌”的心理。然而,这几年的房产市场情况同07—09年的市场行情十分相似。在07年比较火热的市场行情下,央行不得不采用连续6次加息的举措来为市场降温。而08年市场受到金融危机的猛烈冲击后,房价也曾一度走跌,但是在经过一年短暂的阵痛后,转年市场又开始回暖,因此09年房价再次开始走高。现在的市场经历过2013年比较火热的形式后,实际上也是进入了一个滞涨期,根据房地产市场的波动情况来看,现在也是一个入市的好时机。

 推荐阅读>>>

楼市防线松现实甚于数据:很多中小房企快破产

房企持续收缩拿地规模 融资难问题或愈演愈烈

呼和浩特市入围“中国电子 商务发展百佳城市”

秦义:打造生态、宜居、整洁、畅通的城区环境

楼市“限购令”快速扩容 近期将覆盖逾30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