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呼和浩特今年计划改造304个老旧小区名单确定

内蒙古日报   2014-06-24 00:00

[摘要] 近日,呼和浩特市各区2014年计划实施老旧小区数量及名单已确定,304个老旧小区近期将陆续开工改造。

 近日,呼和浩特市各区2014年计划实施老旧小区数量及名单已确定,304个老旧小区近期将陆续开工改造。

304个老旧小区中,回民区今年计划改造100个,上半年确定了首批54个小区的改造计划,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改造工程包括屋顶防水、保温,楼体保温,更换窗户、单元门,路面硬化、绿化,自行车棚改造,更换大门、围栏,地下管网改造,拆除凉房等;玉泉区今年计划整治改造100个老旧住宅小区,改造涉及拆除小区凉房和违章建筑物,清理房屋立面的破旧搭建物、广告牌,清理楼道内杂物,整修道路、围墙,补植和增辟绿地,改造建设停车位,清理环境垃圾,整理环境卫生以及屋面整修改造,外墙及楼梯间粉饰等。

还有小区内公共部位地下老旧管网改造,对改造完的老旧住宅小区进行准物业管理;赛罕区今年计划改造53个老旧小区,包括乳品厂小区、国勘小区、蒙吉利小区、水务小区、燃料小区、农机小区、华宇小区、仕林小区、电机小区、建材小区等;新城区计划投资1.2亿元,对本区域内51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涉及改造面积41万平方米。列入改造的小区有汇通小区、团结小区、同创小区、电视台住宅楼、外贸纺织楼、高院宿舍楼、电缆南北楼、天元小区、交通技校、爱民一号院等。

 推荐阅读>>>

专家的观点: 这一次的房价将呈现大U型的走势

房地产暴利时代将结束 专家称楼市或迎微刺激

6.19商品房成交57套 住宅成交均价5875元

呼和浩特获2013城市网络形象榜“十佳城市奖”

降价潮下地产业狼烟四起 大企持百亿待收残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