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月份70城新房价格:呼和浩特包头环比一平一降

北方新报   2014-06-20 00: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均达到35个,比上月分别增加了27个和13个。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70个大中城市中,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均达到35个,比上月分别增加了27个和13个。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认为,部分城市由于库存压力较大,加上近期市场预期不明,购房者持观望情绪,一些房企推出促销优惠,使得房价有所下降。

从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看,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有20个,上涨的有15个(涨幅0.3%,下降1.4%)。其中,呼和浩特环比持平,包头环比微降0.4%。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有69个(涨幅11.3%,下降4.8%)。

从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看,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有16个,上涨的有19个(涨幅0.5%,下降0.9%),其中,呼和浩特环比微降0.1%,包头环比微降0.2%。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有1个,上涨的有64个(涨幅11.1%,下降8.7%)。

与此同时,房地产景气和投资都有所回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我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95.02,比上月回落0.77点;前5个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4.7%,增速比前4个月回落1.7个百分点。

 推荐阅读>>>

内蒙古自治区:866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开复工

20强房企购地现刹车6月上半月拿地仅花55亿元

学者PK任志强 甘犁称五千万套空置率仍是低估

5月有35个城市房价环比下滑 杭州降幅领跌

6月前半月不足20亿元 一线城市土地成交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